[Announcement]
給所有到訪的朋友們,在閱讀任何文章之前,煩請先閱讀完畢置頂[公告]格主的話。本部落格為私人部落格並非xxx論壇,請尊重格主的個人發言權。 另外給所有Hottest,留言回應時若需提及2PM團員時,請使用正名後的漢字(澤演、祐榮、俊昊、燦盛) or 台灣普羅大眾使用的暱稱。 JUN. K已更名為민준,尚未有漢字,請多使用JUN. K、민준、MinJun或其他常用的暱稱,如大邱哥。CP飯勿擾! 若無法認同格主的任何言論也只能敬請原諒,並衷心建議略過此處會更開心,謝謝。

★物品名稱:雷射雕刻芭蕾舞鞋-古銅

      新真牛皮超軟圓頭淺口平底鞋-金/土耳其藍

      芭蕾名伶車線大蝴蝶扭結淺口平底鞋/古銅金

      真牛皮圓頭蝴蝶結芭蕾娃娃鞋/氣質藍

☆賣家名稱:Applenana

★拍賣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930014862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217748325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217830337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201727090

 

我....自打嘴巴了我。前兩天才說暫時不發文,誰知道( ‵□′)───C<─___-)|||

哈~我忘記之前跟合購nana的鞋子因為一些錯綜複雜的原因,一直沒到我手上

直到昨天晚上nana通知我已經寄出,我才想到還有這雙鞋~囧rz

這篇心得主要是要發版上鮮有+我剛到手的「雷射雕刻芭蕾舞鞋」啦~

其他的鞋子分享文大家很常見,也其實是穿一陣子的舊鞋,就直接發實穿照囉~

 

如過去的分享文,先報告球的腳尺寸囉~

哈比球~153cm/40kg

長22cm,寬8.8cm,腳版中偏薄,皮膚黑摸摸,有長期運動造就的強壯小腿

 

 

(提醒:球的腳實在不怎麼美麗又很黑,請大家服用前先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唷)

補充:將滑鼠移至圖片上,圖片會變大較清楚喔~)



1.雷射雕刻芭蕾舞鞋/古銅34號

這系列的芭蕾舞鞋很適合腳版偏瘦跟小腳人,因為有鬆緊帶設計~~

我姊有買另一款交叉芭蕾舞鞋同size,在我兩雙都試穿過後,

我覺得交叉芭蕾舞鞋有交叉帶,穿起來比這雙要緊了些~~這款對我就剛好。

 

6-01 

顏色跟nana的網頁上有點差異,實品金屬感重一些,但還是很漂亮的顏色

(另一款交叉芭蕾舞鞋也是這樣,金屬感較重)

鞋底是漂亮的玫瑰花紋防滑鞋底

雕刻的小花很可愛,而且滿細緻的唷v( ̄︶ ̄)y

 6-03 6-02  



實穿照

黑腳我很care鞋子穿起來會不會顯黑

這雙穿起來很可愛也不會顯黑,穿起來也很舒服,比其他款平底鞋還軟些唷

 

6-05  6-06

灑花~~~怎麼這麼可愛阿

等這麼久總算等得有價值了,挖哈哈哈哈,開心

這雙鞋我給他★★★★☆四顆星半,等太久所以扣他半顆XD





2.新真牛皮超軟圓頭淺口平底鞋-金/土耳其藍65號

這雙的金色是我買最久的,也穿了不下百次,實在太好穿,之後才一直買

金色跟土耳其藍這兩色都很適合黑腳人,穿了都很顯白唷~

65穿起來剛好合腳,長度略合,喜歡不要那麼合我想66也可以,畢竟是縮口款

穿久了也會慢慢地皺折更明顯,我的金色就比土耳其藍還皺一些

 

6-07 6-08

金色真的很好看又實搭,超推~~

 

6-09 6-010

土耳其藍很襯膚色,不管黑腳白腳黃腳穿起來都不錯喔~~






3.芭蕾名伶車線大蝴蝶扭結淺口平底鞋/古銅金65號

一開始不是很愛大蝴蝶結,不過後來想說try一下

誰知道~~~喔~怎麼會這麼好看阿..╮(﹋﹏﹌)╭..古銅金也太合我意

雖然很可愛,但其實也很優雅

之前腳受傷不能穿高跟鞋,參加婚禮就是穿他啦~~

6-011  

6-012  

自從買了扭結之後,後來看到有扭結的高跟魚口鞋,害我也超心動的~~

呼~不過最近已經買了兩雙gmar的魚口鞋,看來nana的就再看看吧,哈






4.真牛皮圓頭蝴蝶結芭蕾娃娃鞋/氣質藍65號

這款寬口鞋其實不大適合薄腳人,因為真的有寬到~

我最早買的nana就是同款64號的鵝黃

不過實在長度太合腳,外加鵝黃實在不適合黑腳人,於是我就送給姊姊穿

只是65對我來說就太鬆了,加半墊才稍微合腳,但還是微鬆

平常出來我就讓他這樣鬆鬆的,反正平底鞋也不會掉無所謂~

氣質藍也很lady,微亮感的皮質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如果不要這麼寬就好

 

6-014 6-015  

真的是有給他鬆到~~

鞋子跟我的腳之間的空隙真的給他有夠明顯阿( ̄▽ ̄#)﹏﹏

 

Yeah~

我還是不要鐵齒說我暫時不會發文好了

因為明明最近還有偷偷買小東西

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囉~

See you next time  下台一鞠躬



--

韓國竟然被日本摳鬥,日本也太強~今天誰會拿亞洲區域賽冠軍呢?

一直有球賽看我怎麼乖乖唸書阿(  ̄ c ̄)y▂ξ

Posted by Rachel球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小八
  • 您好..
    我是搜尋真牛皮超軟圓頭淺口平底鞋發現您的文章的~
    是這樣的~我最近還蠻想買這雙鞋子的~~而且您也有買..土耳其藍/65號...但是我真的很怕尺寸不合說...想請問你平常是穿幾號鞋呢??屬於薄腳還是厚腳??這顏色好搭嗎?我平常都穿短褲(白色/咖啡色/牛仔短褲)~~因為第一次再網路買鞋~上來蒐集資料一下^^"~ 希望您能提供您寶貴的意見唷~~

    p.s你好厲害喔~簡直像鞋子達人~~超詳細的!! ^^
  • 你可以看我的文章有我的腳的尺寸唷~應該會比看平常穿幾號鞋還準,因為每一間的鞋子即使號碼一樣,感覺都不大一樣大XD
    我屬於薄腳,這個顏色很好搭,我姊也買了一雙一樣的~~我自己平常穿裙子、牛仔褲或短褲都常穿:)

    不好意思晚這麼多天才回~~

    Rachel球 replied in 2009/09/14 01:04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