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郵差先生按鈴說:有你的包裹喔~

慣性地問他:西瞎郎耶?

他說:從韓國來的包裹~~~

大驚又大驚@@"

怪怪~根據alice大的進度表,我訂的Gmarket明明還在韓國發貨ing

(最近的suvin動作很慢耶~)

怎麼可能會有我的韓國包裹

抱著既懷疑又緊張的心情下樓一看

真的是Gmarket的包裹,地址也真的是我家

不過名字跟電話都不是我啊~~~~~~~~

果然

寄錯了

瞎瞎瞎瞎瞎翻了

 

最近的Gmarket不僅寄東西會缺貨、會少東西

又多了一囧

就是會寄錯地址~~

------------------------------------------------------------------------------------

推 cuteoreo:我該不會就是苦主吧....= =..          
→ cuteoreo:我的GMARKET包裹剛好被寄到高雄去了...   
→ cuteoreo:囧...不會是真的吧XD                    

不會剛好就這麼巧吧@@?
剛剛郵差先生又來一次確認不是我的包裹~
辛苦的郵差先生  樓上住新營嗎?如果是  那真的是你的包裹了XDDDDDDDDD

推 cuteoreo:沒錯..就是我XD                         

這...也太巧了
放心放心  郵局跟我說會轉寄過去  你很快就會收到的!!
揪甘心的郵局還提醒我可能我們兩個住址寫反
叫我要去跟韓國確認  不然就換我的寄到你家去了( ̄▽ ̄#)﹏﹏

------------------------------------------------------------------------------------

哈哈哈~~~巧不巧

竟然po文之後就找到包裹的主人( ′▽`)-ο囡囝囚

好禮加在大家都是es版友,不然陌生人收走,就真的要哭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