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下雨天

星期一從泳池出來天空開始飄著雨

晚一點變成大雷雨

之後的這幾天一直都在下雨

就算停也不是停清晨時間,我游泳的時間是清晨啊..............

害得今天都已經星期四了

我這禮拜竟然只游了一天QQ

而且

生理期要來了

就算天氣放晴,我還是得休息個5~7天才能再去游

不開心啊不開心啊不開心啊

我正努力加強我的心肺功能的時候,老天真是不幫忙

唉唉唉唉唉

 

 

後記:

原本換了泳衣打算趁生理期還沒真的來之前游泳

但實在覺得徵兆太明顯,很危險

還是選擇乖乖放棄

果然

晚上生理期就來了.....

還好沒有硬去游泳,不然......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