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自己會衝澄清湖以外的球場XD(其實我以前衝過一次啦~

特別是當隔天澄清湖也有比賽的時候~


下午一點半 自己一個人開車上台南~

很順利地 大約半小時我就到台南老姊家 混一混 四點才到達球場~


哈哈~帥呆了  

台南球場實在很舊了 在這裡看球的感覺 並不是太清爽

在入口處順道買了阿鈣的大扇~雖然是紙的 但我很愛 怎麼這麼帥氣勒XD


今天坐在F區12排 後面是從台北殺下來的象迷 厲害厲害

F區的視野不錯 雖然離啦啦隊有點距離 但大致上還聽得清楚他們在說啥

(閒聊一個 open將有夠可愛XDDDDDD)


有兩面唷  

依舊是阿鈣先發 不衝對不起我自己!!!

今天阿鈣的控球並不算太差 雖然被統一擊出不少安打 但深遠的長打並不多

四局漂亮的牽制二壘 真是激勵人心~

可惜太在意一壘跑者 牽制反而失誤 造成失分 被統一扳平 真的很可惜

只是用球數有點多 所以投了六又三分之一局就換投了

也好~保護阿鈣是重要的!!

只是中入上來要換投時 阿鈣還把球藏起來 不想下場~

他真的是一個很有鬥志又認真謙虛的好球員阿 果然沒有喜歡錯阿鈣呀!!

後來接上的麥特跟小葉都很殺 沒有讓統一越雷池一步

雖然最後一局大帥有點失手 讓統一多得一分 但整體而言 投手都很殺唷


波浪舞一定要玩唷~~   他們正在努力跳"轉運舞" 

本日雖然有兩次的守備失誤 但NP卻超多!!!

Q比漂亮滑接(為啥第一局那球沒衝一個勒?) 跟阿鈣配合牽制巧妙的紅龜

當然不可不提的就是新人王啦~

雖然一局時有一球從他手套頭擦過 沒接到

但漂亮的空中抓球 再立刻準確傳回一壘觸殺跑者~真是大快人心啊!!!

最後公布MVP的時候 果然不出我所料就是新人王 要延續好表現啊


本日MVP  有安打又有美技守備的新人王  

最重要的是 看起來雖然統一攻勢多 但大多被化解

而兄弟則把握機會 靠著對方守備失誤 加上連續安打

一口氣把分數拉開~讓統一瞬間氣勢大減!!!而兄弟則氣勢高漲~~

最後則是帥氣地以9:3大比數差距 贏得總冠軍戰的首戰啦!!爽爽爽爽爽
最後比數9:3 兄弟取得總冠軍首勝!!  


今天除了high還是high 除了爽還是爽

兄弟一定會拿到ㄗㄍㄐ!!!!


是恰爸耶~哈 跟恰恰有夠像的XD  

補充:話說當天恰爸一直都在內野加油區的最後一排

恰恰真的沒有偷生 跟恰爸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如果這麼說的話 我應該是偷生的XD哈哈哈哈哈)

賽後恰爸還在最後沒離開 我們就跑去跟恰爸合照啦~哈 恰爸真親切

慧婷&她姊姊還耍白癡說:哎呀 我們搭象巴回高雄吧~反正順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