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我從來沒有連續兩天衝比賽的!!!

第一是看棒球其實很累 第二是因為怕被我娘罵XD

不過總冠軍戰 不衝又是對不起我自己 也對不起兄弟象阿!!!


一整個超high的open將  

今天坐在P區第九排 視野依舊不錯 但覺得附近的人還算挺冷靜的說

不過也有很妙的人自己帶了大聲公 算你厲害~

依舊要閒聊一下

秀琴跟吳岱豪、陳世念還有一個不知名辣妹一起來看球

中場休息時 超多人去找秀琴拍照的說~不過吳岱豪跟辣妹看一半就閃人了


是恰恰>////////<  

可愛的小林今天開局狀況不好 還被連續判兩個四壞保送

在現場感覺還挺漂亮的說 可能還是得看看轉播才知道球的位置如何~

但後來其實有穩定許多 球速也飆得出來 我想 還是進壘點如何了 嘖嘖

結果第一局就被打下三分 實在是讓我心在淌血阿~

加上兄弟前幾局一直打不好嘟嘟的球 真的還挺擔心氣勢就被統一壓下

但 第五局 先是R勇的Hr 紅龜的安打 Q比一支兩分Hr

一口氣也得了三分 還以顏色!!!!!


兄弟守備  

但比賽比較可惜的地方在於六下沒能打回分數

另外就是守備 今天的守備真的是.........

以前你覺得會DP的球 反而傳球失誤 你覺得撲得到的球 就會穿越

今天守備之神不站在我們這邊啊~~~~~失誤也多造成了失分@@"

加上精神領袖恰恰竟然因傷退場 許多機會都輪到第四棒攻擊 

少了恰恰 就少了機會跟氣勢啊~

回家後才知道恰恰拉傷了 希望恰恰可以好好休息 不要勉強 

兄弟需要你 我們也需要你呀!!!!


呼 最後就是一分差4:5輸球了~嗚嗚嗚 差一點差一點 兄弟是機會的

我想接下來要注意的就是守備啊 守備影響真的很大 

這兩天的比賽 守備幾乎決定了氣勢與勝負啊~


跟曾教官合照~  

BTW 中場休息時我跑去找教官曾紀恩合照~沒要簽名 因為我沒筆

(家裡也早有一顆教官特別簽給我們的簽名球)

厲害的曾教官竟然站在兩座音響中間XD 不是我在說 那真的很吵耶~

教官幾乎整場都站在同樣的位置 辛苦了

BTW第二波 話說今天阿川生氣了....

因為阿川想要帶球迷一起喊後援會加油口號 教到一半 後援會就自己喊起來了

囧 XD 阿川的表情真的金買送耶

賣生氣賣生氣~大家一起幫兄弟加油集氣最重要唷* * \( ̄▽ ̄)/ * *
獅那邊人真的比較少唷 

輸了一場 沒有關係!!!

要檢討 要進步 失去的要再奪回來

接下來是我們的主場了 一定要發揮主場優勢 棒打統一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