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十九年 結束了。


下午四點多 帶著頭痛欲裂的身體 守在電視前

期待著兄弟奪下總冠軍 拋下美麗黃彩帶的那一刻

即使落後四分 即使到了第九局 我依舊不曾放棄過這個信念

可惜 勝利之神始終沒能站在我們這一邊 

我們輸掉了今年的總冠軍


現在 用遺憾形容我的心情 可能還太淺

因為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除了想說謝謝 還是只想說謝謝。


季後挑戰賽以來 兄弟帶給我們除了太多的驚奇 更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


挑戰賽G1恰恰的連三發全壘打 G2Q比逆轉兩分砲 G3橫掃LaNew拿到門票

進入總冠軍後

阿鈣力拼海公公 奮力奪下首勝 大大提升士氣

大帥每每沈穩關門 守下場場勝利

真男人小林實現與我們的承諾 最後的比賽爆氣 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買買臨危授命上場救火 展現霸氣 好投連連 搶下第三戰的勝利

R勇關鍵時的支支Hr 釋放壓力 落下英雄淚

恰恰帶傷上陣 即使再也跑不動 仍舊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絕不放棄

阿振讓人放心的穩健守備 適時復仇的二壘打 打下背水一戰的勝利

新人王一而再再而三的NicePlay 激勵兄弟鬥志

正妹的外野守備總是讓我們好放心 好開心

紅龜永遠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拼勁No.1

50絕對是最好的開路先鋒 即使有傷在身 仍舊給我們一支支的希望

昌神改當內角昌 精妙的配球讓對手出乎意料之外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小葉、阿力、麥特、丹丹、小飛機、朱老、大俠、勇熙....


當兄弟拿到外卡資格的時候 幾乎沒有人相信兄弟可以打進總冠軍

但兄弟辦到了

當兄弟帶著對統一例行賽4勝16敗的劣勢戰績進入總冠軍戰時

也幾乎沒有人相信兄弟可以跟統一拼到最後一戰

但兄弟依舊做到了!!!


只差一點點 真的只差一點點 雖然幾乎伸手可觸 卻在最後又離得好遠

看到小林不發一語看著場內的表情 我哭了

看著恰恰換好衣服 向場內深深一鞠躬 戴上帽子離開球場 我哭了

看到阿川手裡拿著麥克風 失望的表情 我哭了

看著胖伸聚集投手群們 說著我根本聽不懂的語言 我哭了

看到象迷圍著象巴 大喊著兄弟 大喊著恰恰 我哭了

看著一篇篇的報導 不論是恰恰、阿鈣、50、R勇或是阿振的每一句發言

我又不爭氣地 落下斗大的淚珠



謝謝。我想說的真的就只有謝謝。



謝謝兄弟象 這一系列從季後挑戰賽到總冠軍戰 帶給我們場場大驚喜

謝謝兄弟象 讓我們又再看到兄弟最引以為傲的拼鬥精神及永不放棄

謝謝兄弟象 讓我可以一直大聲地說:我是兄弟象迷!!


謝謝最棒的投教胖伸

因為有你 讓兄弟投手群有如新生 讓我們對兄弟的未來 能夠有更多的期待

謝謝最棒的四番恰恰 

兄弟象有你 是我們的驕傲 是我們的幸福 請不要把輸球的責任扛在你的肩上

受傷沒有人願意 請為了自己 也為了兄弟及球迷 好好地休息吧~

東京 明年我們再一起去!!!

謝謝我最愛的阿鈣

今年的成績有目共睹 謝謝你從挑戰賽起都為我們拿下首戰勝利 

還有很長的未來 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健康投完未來的每一個球季:)

謝謝場上最佳教練阿振 

是你在場上穩定軍心 是你用守備做出最好的示範 

是你總會在我們需要你的時候 揮出致勝的安打 說好了要減肥喔XD

謝謝兄弟象的每一位教練、每一位球員 謝謝球團裡每一位堅守自己工作崗位的人員

因為有你們 兄弟象才是完整的 兄弟象才是兄弟象.......

還要謝謝很多更多的象迷 謝謝南部啦啦隊 謝謝阿川

象迷的可愛或許只有象迷瞭解 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我是象迷


早在十多年前 兄弟象就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未來 我相信他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世界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 黃潮一定會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