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真是一個很令人shocked的消息啊

前幾天才看到新聞稿說中信會繼續經營球隊

前幾天才說對於米隊球員選秀制度的想法

前幾天才在討論土地公要不要去挑戰大聯盟

前幾天才說中信可能會有一些球員變成戰力外

結果

今天竟然變成中信掰了


雖然對於中信希望先多選米隊球員的作法我不苟同

雖然對於中信老被影射跟簽賭有關我也不愛

不過 曾經我也挺喜歡這支球隊

好歹中信還穿著寶藍色球衣的時候也跟兄弟打過總冠軍戰

一些中信之前的莫再提 我都挺喜歡 像是修明、月亮&紀俊麟

還記得看起來很屌很囂張 但是偏偏就有夠厲害的宋肇基

想到以前修明還在的時候

中信還有號稱傑尼斯二游的組合 修明+王宜民

現在的中信 怎麼說都還有強力的投手群 可期待的內外野

怎麼想都不覺得有到解散的地步

職棒簽賭案的殺傷力 真的有夠強大

一下就壓垮了兩支球隊


唉~除了嘆氣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了

可惜阿可惜

先是我曾經在兄弟低潮時候 一道支持的誠泰

接著是中信

下一個會是誰?會有下一個嗎?

冷不防地會往壞處思考

害怕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中華職棒就消失了

曾經時報鷹簽賭事件 讓中職大受打擊

接著台灣大聯盟的分裂 讓中職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寒冬

好不容易 我們等到了景氣的復甦

我們等到了職棒再次的欣欣向榮

實在不願意再次回到那冰冷的回憶


加油 只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