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淚)

六連敗....

本來期望阿鈣今天可以止敗,同時拿到兄弟隊史的第900勝

結果....唉~悶壞了悶壞了悶壞了


今天早上的天氣陰陰涼涼的,總覺得會是個適合阿鈣的好天氣

結果下午一點多,太陽慢慢地露出臉來,發揮他的熱力

下午兩點的賽程實在不適合怕熱的阿鈣

即使想要塑造假日黃金潛水艇,還是要考慮一下阿鈣真的很怕熱吧~

今天的天空很藍~天氣真好  

↑今天的天空很藍很漂亮


阿鈣今天狀況其實不差,問題最大在守備啊

失8分,僅只有3分自責分....守備幫幫忙咩?!

打擊打不出去還可以說是對方投手壓制力好

但守備頻頻失誤,問題就是在自己了~對投手來說更是莫大壓力啊

恰恰一下傳二壘的傳球失誤,雖然阿鈣有守住沒失分

但這已經不是恰恰第一次傳二壘失誤了....恰恰應該有心理障礙吧@@"

二下真的恍如一場惡夢

本以為3:0會結束這一局,卻在紅龜的失誤之後,失去DP機會

反倒多掉了4分,包括阿拜的一發HR 囧rz


不過四上的一輪猛攻,真的打得阿福昏頭,打得球迷HIGH爆

幫阿鈣打回5分,我真的相信我們可以逆轉

不知道今天進場人數多少?!  

↑啦啦隊奮力搖旗為兄弟加油


可惜以最近的比賽來說,2分對兄弟而言真的很巨大....


但值得稱讚的是,50弟真的表現得很不錯,是認真的好球員

希望他可以更加穩健,站穩先發角色~~畢竟傷兵回來,外野很競爭阿

恰恰還是令人畏懼,有BB也有安打

R勇打擊發揮得很好,但我仍舊希望他可以好好養傷~周董回來讓R勇休息吧

球員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強忍上場,只會讓生命更短吧....

內野可以給我四個阿振嗎?  

↑可以給我內野四個阿振嗎???

悶悶不樂的恰恰  

↑神情看起來很落寞的恰恰,恰恰加油!!!


唉~六連敗

澄清湖棒球場真不適合兄弟象....勝率很低耶@@"

今天阿鈣辛苦了,失8分只有3分自責分,是怎樣啦 


阿川記性滿好的嘛,竟然記得我是誰~

給你一隻大拇指~~不過一開始怎麼搞失蹤勒XD

I&阿川,強顏歡笑的兩人....好悶阿~六連敗了  

↑強顏歡笑的2個人~唉唉唉,應該"結屎臉"....

話說啦啦隊的朋友們真的很辛苦~

不僅要帶氣氛,還要在洩氣的時候鼓舞士氣,即使他們可能也很悶

甘溫喔~兄弟象南部啦啦隊真的超棒的!!!!


看球看得我都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