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可是讓我猶豫了好半天要不要去搶~

最後被勸敗魔人勸敗成功>/////<

每次都跟我說:買阿 就買阿 為什麼不買


9:35就到了全家 太近了 一下就走到了XD

一開始先問了櫃臺的年輕小姐 她跟我說要按發咪碰

所以我就默默地開始玩一下發咪碰 看看雜誌

9:53出現了另一個男生也要敗

結果另一個老經驗的店員就拿起預購單刷條碼

囧rz 第一個小姐騙我 是要刷條碼的啦~~~

不過因為時間沒到 當然這時候刷不會成功啦

過了大概三分鐘後 另一個年輕男生也出現要來敗

(嗯~原來我家附近加上我至少有三個鈣迷喔XD)

老經驗店員人很好 大約9:56就開始一直幫我的try

還跟另外的男生說 

因為我很早就來等了 如果刷到第一份要先給我 

***ˋ( ̄▽ ̄ )ˊ***

結果就是10:00整就刷到了(←發票上的時間)

不過後面兩個男生也都有刷到啦 恭喜象迷鈣迷~~

限量是殘酷的 根據象版顯示 開賣5分鐘內700份就售光了

剩下就是200份今天天母現場販售

以及晚上在士林的某全家 阿鈣會去當一日店長 現場100份還有簽名耶~

台北人真幸福~~不過如果是我也不會去搶那100份 我是懶人XDDDDDD

\("′▽‵)人( ̄0 ̄)人(′▽‵" )/

雖然愛人的悠遊卡我根本就用不到 不過本著滿滿的愛 所以還是要敗


p.s聽說y拍上已經有人上去賣 而且竟然賣1200 還有賣3000的

  有夠扯的~~可憐了想收藏卻搶不到的象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