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是因為愛

所以我七點多就醒來了

哈哈哈哈哈 明明是因為想上廁所就醒來XD

不管怎樣

反正我就是已經去全家把阿鈣領回來啦(誤)

不是啦~是把阿鈣悠遊卡領回家

*******~ \(* ̄︶ ̄*)/ ~*****

(灑花+轉圈)


好低 來看一下實品

挖哈哈哈~愛人悠遊卡到手啦!!!((>(′︶ ‵*)&    
↑大合照

嚴格說起來 做得挺精緻的咩~

沒錯低

黑色背景配上黃衫兄弟十分match

圖片是3/29阿鈣浴血奮力投出好球拿下兄弟本季首勝的照片

真是既有故事話題 又有紀念意義的選擇阿 (背後有象認證唷)

3/29阿鈣先發時,手指頭流血繼續先發的照片   

一般的普卡,但上面有寫著[象認證]唷  


再來看看票夾跟頸鍊吧

用兄弟主色黑黃搭配 加上兄弟隊徽及隊名 質感不錯

雖然要我拿出來使用我應該會很捨不得吧((>(′︶ ‵*)<)))

(不過在高雄也用不到 囧)

票夾&頸鍊,顏色當然是兄弟主色黃黑組合啦  

放在一起就只有「帥」可以形容了

挖放一起放一起  


呼呼~真是一整個high啊!!


話說老姊竟然說那給她用 她會去台北

妳妳妳...妳想得美勒妳~

我怎麼可能把愛人交給妳!!!!!!



5/16我要去給阿鈣簽名~~阿鈣等我唷


賀!下一波是5/9小曹的悠遊卡喔~

要搶不搶?嗯~再讓我思考一下好了 哈哈 畢竟愛沒那麼大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