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低~我跑去兄弟象在台南Focus的簽名會啦~~

不過一整個在台南花了超久的時間

原因是....我實在是很容易被勸服\( ̄▽ ̄#)

本來打算簽名會一結束就閃人

結果被孤行說一說就跟孤行、大鐵&買莉塔去吃飯

then打算吃完飯就去搭車,又輕易被說服一起去天下XDDDDDDDD

結果就是我整整比預計晚了兩個半小時才回到高雄╮(′~‵〞)╭


 是人 DSCF0673 

簽名會心得就是:人很多!!!!!!!!!!!!!!!!!!!!!!!!!!!!!!!!!!!!!!!!!!

遇到阿川的時候

阿川還嚇唬我說:你排太後面了,會簽不到喔。而且還連講兩次= ="

小曹、恰恰&阿鈣老是排很長

超多人在排的....等有點久  

阿振會一直轉來轉去、小葉還是很面無表情、周董在室內還
是戴墨鏡@@"

正在幫我簽名的思齊  
(周思齊新外號:冰淇淋思齊~因為被陽光照到會融化XD


洋將排排坐,麥特會自動跟大家say HI&揮手~小林不錯夯

聊天ing  
嗨咖跟勝偉不知道為什麼忽然隔一個阿鈣擊掌\("′▽‵)人( ̄0 ̄)人(′▽‵" )/


我原本要給阿鈣簽悠遊卡

但是阿鈣的筆是黑色簽字筆....簽上去哪看得到啊( ̄▽ ̄#)﹏﹏

可愛的阿鈣原本還真的打算簽~~~我立刻阻止他改簽球啦
阿鈣>///////<  

 沒空還要拍阿鈣 

不過我只有簽阿鈣、小曹跟周董,因為沒$買太多商品,也不想一顆小球簽很多人

忘記帶我的球員卡出門~~下次有機會要記得

但恰恰沒簽到...去天下時恰恰不給簽啦~~說今天有簽名會了Q__________Q

只好把我的小球交給孤行,請他這兩天去天下再幫我簽了

 趁換輪的時候趕快拍人 面無表前的正妹&不知道在幹嘛的老耿  為什麼忽然覺得中間的人我認不出來XDDDDD  


在天下很有趣~~還跟阿鈣合照*******~ \(* ̄︶ ̄*)/ ~*****

阿鈣人真的很好簡直就是有求必應

葛蘭跟阿鈣一直用英文在聊天,聽起來很輪轉唷

我那時候只注意阿鈣啥時講完要合照,所以沒把耳朵打開聽他們在說啥XD
 阿鈣真的很好,有求必應~哈哈  開心啦 Mike與我~人超nice的 

喔~還有看到嗨家版主的廬山真面目~~

可惜沒看到阿油油跟花花

btw買莉塔好紅,在天下有版友認出他,還要跟他合照唷XDDDDDDDDDDDD

唷~大紅人


第一次參加兄弟的活動

哈哈哈,其實還是因為太容易被說服了~~

不過一次做滿我想做的事情還是超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