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忠實象迷

不去吃一下麵食主義 好像就少了些什麼阿~~

所以趁著生日趴趴走行程 加上一趟麵食主義 傍晚再去台中球場看球!!


麵食主義 簡單的店面 沒有太華麗的裝潢

不過對身為象迷的我們 牆上的簽名盤子大概就是最完美的裝潢

加上老闆是R勇 還要要求什麼XDDDDDDDDD
IMG_7270 拷貝  


我們一進到店裡 坐定位後 第一件事情不是看菜單

而是立刻看起每一個簽名盤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舉動 芒果立刻察覺我們是象迷

就來我們這一桌開始跟我們瞎哈拉~~~

還被芒果吐槽說:「象迷竟然到現在才第一次來吃麵食」 (" ̄///▽/// ̄)

科科 芒果好有趣


喔 原來店裡面一個高挑漂亮的小姐 是R勇的姪女耶~~金古錐


店裡走平價路線 每樣菜都大約100上下

而且份量都不小~我這個大食量鬼 也覺得很剛好

我跟海洋姐、思思都是點奶油類的 配魚點蕃茄雞肉麵

IMG_7264 拷貝 IMG_7265 拷貝 IMG_7267 拷貝   

我覺得我點的奶油鯛魚麵超好吃!!!!!!!!!!!!!!!!!!!!!!!!!!!!!!!!!!!!

IMG_7268 拷貝


鯛魚是煎過再跟醬料一起炒吧~有煎過特別香&嫩

我們當然也點了大家公認好吃的焗香菇豆腐&凱薩沙拉  還有檸檬紅茶XD

焗香菇豆腐的奶焗餡我喜歡 不會太稠太膩 很香很順口

IMG_7266 拷貝  

 連摸摸遲到 到了時候都冷了 他還是說超好吃XD 可見真的好吃唷~~

凱薩沙拉很大盤 我們點了兩盤 竟然沒吃完= ="

IMG_7269 拷貝  

我一個人應該有嗑了半盤XDDDDDD

全部吃完 竟然只花了150左右!!!!!也太划算了吧~~~~~~~~


我們在等摸摸的同時 也跟芒果一直瞎哈拉

我問芒果:「有沒有人說你像彎彎阿?」

芒果立刻問:「你是不是看哪個來吃過的象迷說的?」

我:「沒有阿~~我沒看過麵食主義的心得文耶XD」

芒果:「有像嗎?真的有像?」

思思:「我看過心得有人說,不過她(指著我)沒看過也覺得像啊~~」

我們就開始起鬨說  彎彎很可愛阿\(〞﹋〝 o)

思思就問芒果:「那你有什麼要澄清的嗎?我們可以幫你說喔」

芒果就說:「嗯~幫我說一句話『叫那個寫心得說我像彎彎的人來店裡找我!!』」

XDDDDDDDDDDDDDDD


可惜沒辦法星期一去麵食

不然就可以看到R勇一家人了吧~~~Q___Q



今天從麵食離開 我跟配魚還是沒趕上三點自強

就跟配魚改搭客運 好禮加在沒有暈車~~~~

不過客運一整個在台中市繞超久 我們到火車站都六點了.....

有夠久的@@

結果到台中球場的時候 差不多比賽正要開始

不過還是錯過一局上 進場剛好一局下開始


進球場直覺就是 咳咳 這球場....咳咳 真爛XDDDDDD

請原諒習慣華麗澄清湖的我 我不是有意冒犯台中球迷~~~

即使我都坐在阿油油攻略說得好位置 還是覺得視線不大舒服= =

而且座位前後排間的空隙好小

很容易會不小心踢到前方的人 或是超級難移動

我~不~喜~歡

IMG_7296 拷貝  


話說一進場剛好遇到啦啦隊問:有沒有今天的壽星??

哈哈哈 我二話不說 立刻大舉手XD

不過啦啦隊偷酸我說:你確定你是象迷咩?你怎麼穿綠色勒~

我今天走低調路線咩 所以就沒有換開扣了啦XD

然後就問我最喜歡的球員是誰 我當然大聲說:廖于誠>///////<

最後check一下我的證件後 就送我一個恰恰的吊飾啦~~(目前有兩個恰恰一個致遠吊飾)

恰恰吊飾  

還唱了句「祝你生日快樂~~」哈哈 生日看球果然有優惠XD


今天小林就是殺

IMG_7310 
恰恰的hr其實我只看到方向  沒看到落點 因為被燈光吃掉了

整體來說 就是一場節奏十分明快的比賽

其實我真的沒有特別的feel耶 跟前一天917差很多~~~

不過我有體驗一下台中啦啦隊的囧

加油口號從頭到尾幾乎沒變化 而且超愛直接酸球員

我覺得真的有點無聊.......

不過有可愛的小妹妹 都會跟著一起喊口號跟加油 又想咕嘰咕嘰她XD

IMG_7317  

今天有玩波浪舞


最後就是林益全真的打太好

我真的覺得要看延長賽了Q_____________Q

可惡

難得生日去看球 竟然沒贏球...........


今年戰績 兩勝六敗 兩成五~~哇  我終於破兩成了XDDDDDDDD

真容易滿足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