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不知道在趕什麼的XD 連低階手機號碼我都忘記抄


5:35左右到球場 就自己先進場了

一走到座位 沒想到就被切切跟切友認出來 眼力真好~~~

就跟切切和切友一直瞎哈拉

哈拉到差不多六點 眉頭一皺 發現事有蹊蹺

低階竟然還沒出現!!!!!!!!!!!!!!!!!!!!!!!!而且我還忘記抄他手機XD

(柳丁大叔感謝你~~~)

剛好我打給他 剛好人到了 我就出去接他

低階也好眼力 一下就認出我啦  (球球OS:我有這麼好認唷?!)

原來低階不是學生 結果我都買半票XD

重點就是....門口小姐竟然只對他說:下次記得帶唷~  就放他進來了

有沒有這麼簡單就省了100元~~~


很巧的是 原來我後面是孤行&買莉塔他們

我那天去ibon買票時還想說:可惡 是哪一群人把我想要坐的位置買走~

進球場一定要的自拍  

Then比賽就如大家看到的

小鬼湖不虧是小鬼湖 我又看到鋒砲炸裂(打呵欠)

智平我不喜歡你了....每次都讓我傷心Q_______Q

不過CK安有安打 帥!!

致鵬打分數回來 超帥!!

可惜今天都沒機會來一下狂盜吧 勝偉~~~

 

 今天可惜沒發揮 勝偉加油    每次也都會拍一下對面 


話說那個我認為澄清湖三壘最正的酒促認得低階


差不多時間就自動出現問他要不要買 然後低階買了第一罐

再算一算他差不多喝完了 就又出現 低階又買了第二罐

最後七局多再出現第三次 低階就買了第三罐XDDDDDDDDD


傑夫厲害 搶到一顆球

重點是 球掉在他右前方的位置

傑夫二話不說 立刻把加油棒伸出去

球塞進他的加油棒裡 同時加油棒也脫手 落入前方球迷的手裡

不過沒人發現球已經卡進傑夫的加油棒裡XDDDDDD

傑夫拿回他的加油棒 球  get!!!***ˋ( ̄▽ ̄ )ˊ***


阿川壞掉 三不五時就Beat it一下

買莉塔他們一直考阿川什麼是ㄗㄍㄐ、ㄆㄘㄉ、陳品穎XD

阿川又一直亂問"那你們是不是鄉民"還有問到400壯士團

壞阿川 竟然說我跑去參加400壯士團是神經病= ="

不過他們很high  


今天有外國的朋友一起加入帶口號唷~~~

結果阿川回來的時候 就開始用怪腔怪調的外國腔開始跟我對話

他就在那邊我從澳洲回來的 我就跟他說我從加拿大回來XD

還在那邊Nice to meet you來Nice to meet you去的~~

過一陣子又開始小喇叭吹對面加油歌 阿川喊對面的口號

在那邊什麼「克敵致勝 林智勝!」的

他今天果然還是壞得很徹底XDDDDDDD



BB詹今天的界外球打破玻璃 結果有球迷好像被碎玻璃割傷了

希望沒事~


BB詹界外球打破玻璃 

最後就是我們離場的時候

正準備走出場 低階被工作人員的男主管攔了下來

原來是低階今天出出入入了幾次

有女工作人員煞到他 據說還不只一個唷~~~

然後男主管就說他是來幫他們女工作人員要MSN!!!!!

最後紙筆遞上 MSN交出~~~(你這傢伙 MSN也給得太隨便了吧XD)

所以本日結論:人帥真好 低階正夯
I&低階~你這娃娃臉的傢伙XD  

科科

今年兩勝七敗 真是悽悽慘慘悽悽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