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都搭同一班車,也差不多時間到球場

所以又被我遇到北部後援會的包車XD

柳丁又被我看到了~~~哈哈


話說跑去mos買晚餐的時候,短髮妹剛好走我們前面

嗯~~~我還是覺得他妝很濃



進到球場,站在最後面,跟阿油油、阿樺、摸摸、小胖、低階一起

阿油油的配備真的超大包,我輸了XD

話說我被阿油油騙了,拿五張一百給她之後,阿油油跟我說:少一百

第一次看明明就是五張,第二次,咦?真的變成四張

原來阿油油把其中一張對折XDDDDDDDD


IMG_7547  

一開始被打三分真的有點緊張,不過我們都互相跟彼此打氣:還有很多局,一定可以

後來五局打回兩分的時候,我們真的high翻了

低階一直敲我帽子耶,害我都要重新set我的帽子高度跟瀏海XDDDDDDDDD



中場思思跟花花來找我們

我們就說要跟著中場表演一起跳那首Nobody Nobody but you~(我不知道歌名是啥耶)

前面其他歌我們就瞎跳瞎扭

一到了Nobody Nobody but you~立刻就跳跟場上台啤啦啦隊一樣的舞

一整個超~有~趣,小胖說:一副好像我們現在已經領先一樣XDDDDDD

我們完全自己玩得有夠開心~

不過我眼角餘光看到有別的象迷在拍我們,哈哈哈

(話說摸摸超好笑,一直說他都唱Nobody Nobody bonjure XDDDDDDDDD)


IMG_7548  

IMG_7546  

喔~這天風超大,有冷到

後來冷到受不了,外套都穿起來了

我手拿加油版都差點飛出去,而且還不小心敲到前面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Q___________Q



很可惜被dp高打出那支安打......



對面發生被驅逐出場,我們一整個狀況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還好有綠獅的簡訊跟電話~~~>3<

朱老因為要暫停要不到倉促擊球後衝撞裁判也被驅逐出場

對面海巡歡呼聲超大= ="  果然是沒品海巡............

不過三壘側開始有人丟東西到場內

我們附近的人大家都很大聲的叫大家不要丟

有一個在我們右斜前方的人丟東西進場,馬上被超多人指著罵



九局上,我已經沒心情加油,只能雙手合十祈禱

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一直告訴自己:還沒結束,不可以哭~

可惜,最後還是看到討厭的橘色彩帶

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

謝謝小栗子跟摸摸一直安慰我



海巡超賤,八局結束就開始放"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比賽完又再放一次,超級靠杯

後來又給我唱"啦啦啦啦,兄弟掰掰"  = =+

馬的,難怪我這麼討厭這些橘衣球迷~~~



Anyway,今年的秋天,結束了

昨天我還能大聲說:是我們的,一定會要回來!!!!

但今天爆出這些簽賭事件

我好擔心我沒辦法再這麼勇敢地說這些話........

如果沒有中職,沒有兄弟象,我們還能怎麼討,向誰討

現在只能祈禱,祈禱我們還能有職21、22....職好多好多年

我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牽著我先生的手,帶著我們的孩子,進球場幫兄弟加油

(好啦~我還不一定會結婚勒XDDDDDDDDD)

現在只有相信,我相信兄弟的球員

因為這是我愛了將近20年的球隊



一定一定一定  我一輩子都要愛兄弟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