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到這裡結束了嗎?

我再也不能繼續愛你了嗎?


四年多

我愛你愛了四年多

比愛任何人,都要愛你


真的覺得不夠,一點也不夠

愛你愛得不夠久

愛你愛得不夠多

愛你愛得不夠深、不夠重


看著跟你的合照

你的笑容、你可愛的臉、你帶笑的眼睛

我是那麼地喜歡


忽然

你就這麼離開我

一點預告都沒有,就這麼地離開我

我什麼心理準備都沒有

驚嚇、無助

當一切確定,我只會哭

沒有你,叫我該怎麼辦?你,未來又將怎麼辦.....


我再也看不到你了嗎?

我再也看不到你在投手丘上投球了嗎?

我再也看不到你對著天上媽媽說話的樣子了嗎?

我再也看不到你笑得開心到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樣子了嗎?

我再也看不到你不服輸總是不想被換下場的倔強模樣了嗎?

你的加油版我只在球場舉過一次而已

我還想要一直舉下去啊


沒有你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再也不能繼續愛你了嗎?

親愛的阿鈣

你好傻,你怎麼這麼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