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就打了落落長心得,不喜勿入XDDDDDDD)

結論:贏球!!!!!!!!!!!!!!!爽~~~~~

=============================蓮潭分隔線=============================

(這哪招?有人先寫結論的嗎XD)


12:35左右接到花花,我們就直奔蓮潭

在蓮潭等,聊天聊得很開心的時候,大頭跟昂辜從我們眼前走過

花花:ㄟ ,大頭耶~~~

我完全沒發現 ◢▆▅▄▃ 崩╰(〒皿〒)╯潰 ▃▄▅▆◣ 只好等他們回來QQ

一看到他們回來,我就等在他們的路上

請大頭幫我簽加油版&合照 (近看大頭真的氣色很差&臉色暗沉....)

攔下大頭幫我簽加油版>///<

兩個眼睛都睜不開的人 


侯嗨桑,還差點忘了把我的小禮物拿給他XD

v( ̄︶ ̄)y 終於了卻我等了一個月的怨念(?)

昂辜被眾多男性球迷攔截下來簽名 (原來昂辜深受男性歡迎ψ(.__. ))

so我跟大頭拍完昂辜還在,昂辜合照get!!!

昂辜超級和藹可親 


開始集合了

最先等到的是致鵬,我跟花花一直覺得他沒睡飽,捲捲毛真的很...特別

(不過後來才知道他生病了QQ 在車上就已經戴著口罩~看起來真的好可憐....)

卡卡很早就在外面晃來晃去,還對我們笑,可是我跟花花都不理他XDDDD

殺殺沒有穿背號球衣跟戴面罩我認不出來(?)

雖然一直覺得詠捷很有殺氣不敢接近,還是鼓起勇氣跑去要合照

詠捷二話不說就微笑說好>/////< 臉竟然比我還瘦!!!!!!!! (謎之音:妳本來就大餅臉) 詠捷好帥喔~口水流滿地!!

詠捷帥過頭了啦(暈) 

勝偉出現趕快把DAKARA拿給他,同時有另外一個球迷在跟勝偉講話

麥格倫經過還跟勝偉說他很夯,金促咪捏

張花出現的時候,花花說要跟他合照,合照完就想說換我也拍一張

結果當我跟張花就定位準備拍的時候,張豪出現了!!!!

然後就看到花花立刻把相機丟回給我,就跑走了就跑走了就跑走了

我跟張花兩個愣在那邊,對看了三秒鐘,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就跟他說掰掰XDDDDDD

大頭出現again 又跑去合照第二次╰(>ω<*)  這次他看起來精神好多了

合照part2!!精神好很多,頭髮也整齊很多XDDDD 

象巴一開走 Gooooooooood  開始下雨........................這哪招?????


先跟花花回我家,簽完名的大頭版濕了╧══╧ ~╰(‵□′#)╯~ ╧══╧

只好把濕掉的字重做.........(拭淚)  做完立刻封膜好抵抗該死的雨水

(大頭簽名像小朋友寫字XDDDDD)


==============================比賽分隔線============================

照慣例坐在搖滾區,進球場一定要搖滾!!!!!!!Rock!!!!!(?)

剛到球場的時候還在下雨,不過進球場之後就停了\(≧<>≦)/


比賽一開始,勝偉就立刻打出安打又SB,再被周董打回來,爽!!!!

第二局大頭飛越三壘的安打,我又舉板子大叫啦

下一棒志豪再補一支安打,我跟花花的加油版連線囉<( ̄︶ ̄)╱

so far 我們舉加油版的選手都安打囉~~~~~~~~~~~~~~~~~~~~~~

雙盜壘大頭再回來得一分,現場high翻,我開心地想站起來轉圈圈 (轉十圈)


二下版主師父一支左外野超深遠飛球,被小飛機NP,讓我昇龍拳了一下XDDDD

(前一天偽接殺球也是鍾57 vs.小飛機耶~這兩人是有啥愛恨情仇XD)


三局卡卡被智弘K到頭,我一時還完全沒看到球去哪了

才發現卡卡被爆頭了 囧rz 我們還想說完了,卡卡要下了

結果衣sir跑上來,卡卡還很無所謂地用力揮手要衣sir不用上來

下一顆還真的是顆好球,真的沒事,威翻了!!!!!!!!!!!!

花花:這一定會列入棒球週報十大好糗XDDDDDD


四上恰恰的界外球K到辣妞球迷

我看到恰恰站在左打區看著被他打到的球迷看了很久才回右打區準備

恰恰看來也是很擔心~~~~恰恰人真的好好QQ

(雖然每次去飯店他都最晚下來,永遠要不到合照XD)


五局勝偉又敲出2安,吼~~~勝偉怎麼這麼棒棒棒!!!!!!!!!

不過下一球張花造成辣妞失誤  勝偉急了點  在三壘跟本壘間夾殺

現場以為又是三尺線的問題才出局

小盼:潘55那球都沒有三尺線了,這哪有!!!(潘武雄復健也中槍)

阿川:各位球迷,我們要理性點,有爭議球教練們會去詢問跟爭取啊~

   我們在這裡噓他們也不會改判啊

   (關掉麥克風)

   馬勒逼,掯,主審誰?江春緯是不是!!!!!!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北七耶阿川


中場求婚 So romantic 不過也被閃瞎了<(′◥███◤ω◥███◤‵)>

男主角講話聲音好小,現場幾乎完全聽不到(攤手)

阿川一直在旁邊拿著麥克風瞎起鬨

跪下去啦  (男主角繼續講  不理他XDDDDDDDD)

啊~求婚還不跪,賣ㄍㄟ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有夠愛亂的他

恭喜辣妞迷求婚成功,真的好感動Q___________Q

柳丁正妹找我們的時候,小盼就跟他說:學著點,六年後換你XDDDDD


我發現象迷真的很討厭統一

現場大螢幕切去台南現場,泰山安打+統一失誤  扭牛得分  泰山還跑上三壘

全場象迷歡聲雷動+尖叫,一整個有種很爆笑的感覺XDDDDDDD我也不知道在爽啥


每次張豪守備回來時候,花花就會舉板子給張豪看

有一次張豪真的看到,還對花花揮了揮手套,好好喔o(>/////<)o

大頭都沒看到我舉給他看~~~~(角落畫圈圈)


六下石彥緯三壘強襲球,大頭沒接到擋了一下,勝偉接力快傳一壘刺殺

v( ̄︶ ̄)y  我的新歡舊愛合作無間啦

蔡建偉愛盜被智弘抓到啦,智弘傳得又平又準,一整個死得有剩,科科


大頭被K到Q_________Q  可是立刻SB  *** \(*〞▽〝)/ ***

天空忽然下起雨,我跟花花邊撐傘還要邊舉大頭跟張豪的加油版

一整個超級手忙腳亂XDDDDDD 還好才下一下下就停了

這次小盼終於沒有活在自己世界裡了XD 


七下我們一直在拍照沒在看球,連大酥胸怎麼上壘的我都不知道

誰叫卡卡這麼穩,完全不緊張<(一 3一)y~


今天喊恰恰的時候有玩北部口號

左手右手敲三下,左邊右邊中間三下,彭政閔 彭政閔 安打全壘打彭政閔

可是好像南部球迷真的都不會,我跟花花自己玩得很開心,配合阿川配合得很好XD

前面後援會有一個每次都穿洋裝高跟鞋來的女生

我看到她在教另外一個帶加油的女生,結果還教錯 ( ̄‥a ̄)


九上小飛機安打上壘換簡複製,曾兆豪一直狂牽制,死都不投給大頭打

我們喊簡複製盜盜盜喊了n次,又喊了安打安打黃仕豪、舉左右手喊了n次

我都覺得我喊累了,手舉板子都舉酸了,還不投!!!!!!!!

好像至少牽制了四球,才投了第一顆......黃欽智上身喔= ="

不過大頭又安打啦,火炸了!!!!!!!!!!!!!!!!!!!!!!!!!!!!!!!!!!!!!!

球球:大頭有我"愛的小禮物"加持 (掩嘴竊笑)

張豪點點得很漂亮,智弘選到BB滿壘!!!!  GJ

最精彩莫過於昂辜這一球,擺短棒一三壘手都衝出來

點得強勁,反而一壘手反應不過來,還打到一壘壘包IN  兩分進帳

一整個超帥的,昂辜~~~哇齁哩幾罷婚( ̄y▽ ̄)╭

你有看過強破取分還可以2RBI的嗎??????  神~乎~其~技XDDDDDDDDDD

勝偉滾地球很認真跑沒有被DP,再一分打點

整個三壘側high到爆炸

忽然想到有一年阿川帶的口號:兄弟!太強!不換 你~會被打爆

不過換了還是會被打爆XDDDDDDDDDDDDDDD


九下卡卡又上來,三壘側瘋狂尖叫+歡呼,威、威翻、威炸了

阿川:現在在二壘,剛剛打進打點的人是誰?

球迷:陳江和

阿川:那他的外號是什麼?

球迷:昂辜

阿川:不對~~~~~是龜仙人

XDDDDDDDDDDDDDDDDDDD  龜仙人是哪招啦 (笑倒)

最後一球飛球被大頭接殺,爽爽爽爽爽

大頭好棒、大頭好讚、大頭好帥╰(>ω<*)


賽末我們跑去送巴,我還是第一次在澄清湖送巴耶~~~~~

飛魚美眉,我叫妳都不過來跟我們相見歡~~~~~

大頭明明坐在左側,朝右邊揮手是哪招啦!!!!!!!!

虧我等在左邊,他卻看右邊Q________________Q

花花看致鵬很虛弱,很想問致鵬怎麼了

所以我們三個就發神經又飆車衝去蓮潭,送巴完還要趕去接巴真的超ㄍㄧㄥ

一到蓮潭,剛好球員正在下車,先放下花花衝去找致鵬,我跟小盼去停車

幸好花花有趕上,問了才知道致鵬好像發燒了......(拍拍)

希望致鵬可以好好休息,早日康復


=================================結束============================

不小心打了落落長心得(驚)

兄弟贏,統一輸,又是美好的一天

原來我們贏球,統一就墊底,爽x無限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