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在現場吧


茂伯的開場介紹還挺好笑的

不過女主播應該要被水桶  竟然講"甘霖老師"

海巡快點去投書!!!!!!!!!!!!!!!!!!!!!!!!!!XD

介紹昂辜的時候就看到阿樺&小杏了

話說為什麼昂辜是廖添丁的好朋友@@?

攻守介紹是球員自己拍的影片

不知道為啥白隊都講一長串  紅隊幾乎都一兩句

陳雁風的放一台電風扇是哪招XDDDDDD

勝偉報自己家裡地址也太好笑了  快去找影片去勝偉家作客(誤)

梅森的魔球跟松大輔消失的魔球一樣好笑

哪有人球在背後就先投出去的啦XDDDDDDDD 害勝偉大傻眼

高國慶超賤的  跟吳宗峻說:阿都接不到了  還跳什麼

白爛耶XDDDDDDDD

(剛買飯回來菌類就受傷下場了  茶)

大酥胸一直在高國慶後面喊恰恰好

真是快腿象  一安可以跑回兩分  太強了!!!!!!

 

為什麼英傑只投一局  票選先發還比小公主、大鼻孔和螃蟹投得少....

庫倫又提前上班  明星賽搞得跟例行賽一樣是哪招~


打鬨阿  啊NP很爽是沒錯  球還是要回傳阿

還很爽在那邊比Yeah  這樣掉分蠢弊了!!!!!!!!!!!!!!!

大師兄&梅森一起跳Beat it超可愛>/////<

昂辜9下打擊一群人都上電視啦

我有看到海洋姊、小盼、花花、思思、阿樺、小杏

(被我漏掉的就是我只掃過一眼沒辦法看到那麼多人XDDDDDDDD)


打鬨:我黑了~我又白回來了


勝偉2好球的時候

主播跟球評一直說:主審千萬不要ㄘㄨㄚˋ起來  把勝負交給球員

結果一球非常接近的球主審真的沒有舉手

主播跟球評都瘋狂大喊:水啦!!!!主審有經驗啊XDDDDDDD

可惜最後勝偉還是揮棒落空被三振QQ


扭牛魔咒始終沒破  真是威力十足  抖~~~~~~~~

今年明星賽還不錯看  有認真又有歡樂~

恭喜明星白隊

恭喜高國慶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