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跟洪大頭合照~  
今天是謝師宴耶

結果高雄早上下起滂沱大雨

下到宿舍、車棚、學校的路面 都淹水了∼∼

結果我們只好穿著很美的上半身 很醜的脫鞋 走到校門口攔計程車

拉拉拉 超恐怖的雨

到了國賓大門口 很狼狽地換上正式的鞋子XD

話說在門口等其他同學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高高壯壯穿著休閒服的男人準備走進國賓門口

然後我就跟他四目交接 互看的幾秒鐘之後

我發現∼∼是王傳家拉∼∼王傳家ㄟ王傳家ㄟ∼∼

我趕緊叫培培 兩個人超興奮地尾隨他衝進去 想要要簽名或拍照

但是手上什麼鬼東西都沒有

婉宜還說要幫我們叫住他∼∼哈哈 *羞*

最後只有看著他的背影 搭上電梯離開了∼∼好可惜

不過看到王傳家還是很興奮唷 雖然他不是兄弟的 但我滿喜歡他的^^

我跟Q~這傢伙竟然用叉子吃生魚片~推薦給大家   
國賓基本上還不錯吃 東西算是挺精緻的

每樣東西都讓人覺得挺好吃的

冷盤方面口味都滿清爽的 熟食部分比較稍嫌較差一點

生魚片滿新鮮的 但是切太厚 失去品嚐生魚片的口感

甜點很不錯 雖然我吃得不多 但都很好吃的也不會太甜太膩

我~東西太好吃了  
可惜沒有提拉米蘇是一大缺憾

飲品方面 大部分是一般普通喝得到的柳橙汁、葡萄柚汁或是咖啡 有點乏味

如果有甜點式的 像是西米露之類的中式甜湯會比較好

但是冰沙雖然只有芒果與乳酸優酪 但是好喝

唯一缺點是種類上選擇性不夠 很容易就會吃過一輪之後不知道吃什麼

我想大八大飯店雖然不如國賓精緻 但是卻選擇性高 吃起來會比較有快感

之後就是一堆拍照拉∼∼

雖然說今天高雄下著大雨 但至少吃完之後是開心的^^

而且自己穿得這麼美 個人覺得本日我最美拉 哈哈
怎麼這麼多人都要跟313正妹合照勒XDDDD  
93學年學會股長們~還是少了丸董阿  全班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