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沒想過的跨年 沒想過的第一天

並不是有多特別 而是對象很特別

本來打算在家裡一個人看著電視過去

後來決定出現在前同事的晚餐聚會 大家應該被我嚇到了~

沒吃什麼 主要是去看看大家 太久沒見了咩^^

竟然後來決定到我家續攤 因為....我家沒人= =

而且我娘大家也算是認識

她也不會覺得太晚就把大家趕出去

so 大家跑到我家打牌、聊天&倒數

重點是 明明一開始據說只有五、六個人

怎麼後來搞得我家客廳人滿為患的感覺阿~~

佩娟、亞筠、旻源、昶毅、明倫、諭昕、自責

加上先離開的志豪學長&信鴻 挖~~昨天有9個人來作客阿

一開始是歡樂電視&打牌時間

後來呂媽媽回來後 變成呂媽媽傳道時間

哈哈 沒辦法 誰叫大家對於"工作"上的事情這麼好奇阿

可是要倒數前的五分鐘我有負責喊PAUSE唷~~

倒數是很重要的!!

大家一起倒數 一起看電視轉播的101煙火 互道新年快樂

感覺真好~~果然倒數還是要人多才開心

倒數完又開始呂媽媽傳道時間

呼呼 其實聊真多 有些我還聽不懂(我果然很單純)

一直到兩點半 大家才吃飽喝足準備離開 回到溫暖的被窩

我想應該是聽呂媽媽傳道聽夠了吧~XDDDD


元旦第一天 又跟大家一起去唱歌

↑超級會唱歌的敏宏

多了一群新的導師 不是只有輔師群的聚會

(好吧 我這個導師也每次都碼跟輔師去唱歌)

還遇到一個新導師 竟然是我當英文輔師時期高二的學生

↑就是右邊這位小朋友拉~我的學生耶XD

一切真是巧阿~~可謂元旦的久別重逢^^

今天的歌唱日雖然不夠high 大概是有不熟的人有差吧

不過至少元旦的第一天是超級開心的


今年的跨年很棒 今年的元旦也很棒

希望有好的開始也代表我的2007年會是很棒的一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