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旅遊的第一天落腳在台中

四個人分別各自啟程集合到台中曾花栗的家

下午一點多  我搭著火車到達台中火車站

呼吸著跟高雄不大一樣的空氣  微微的不大舒服

大概是空氣中的過份乾燥  讓我的喉嚨跟肺不大適應吧

吳布丁騎著機車載我到花栗家放行李  遲些筱雯從台北也到了

原本計畫到后里採草莓  可惜前一天的大雨打爛了脆弱的草莓

所以改變計畫到國立美術館參觀展覽(沒錯 就是這麼有藝術氣息)

順便在國美館裡的餐廳用餐  是個超大又好吃的潛艇堡  高雄應該開一間

前衛藝術展  太前衛了不大適合我  我果然很保守

特別有個詭異空間  竟然有一個人上吊還吹長笛的紀錄片= =" 噁爆!!

參觀完到「日出」吃免費蛋糕跟茶點

(這不是貪小便宜  試吃是很重要的)

終於等到人齊了  晚餐就到精明一街解決  一條充斥高價位商品的地方

而且也有「日出」的分店-->修道院  店員也穿得很修道院  酷~~

告解 吳布丁

日出  蛋糕真好吃~~  

快快快一點~~  
  
晚餐是日式料理  我竟然吃不完  剩了不少  我變了

最後一個行程竟然是喝酒  哈哈哈  我愛~~

到了華美街  據說台中人都在這裡喝  所以有很多bar

本來是要進去一間小小但感覺挺有氣氛的店  named「空氣」

可惜生意太好  沒位子了  sigh

所以進入了另一間named「OLDIES」 

調高iso就很清楚耶^^ 

喝了柯夢波丹  Sexy&the CIty中Carrie最愛的酒

柯夢波丹~可以大杯點嗎??  
我今天胸前有大花!!!! 

忍不住跟高雄比較一下 一樣的價位  類似的飲料  台中的好~小杯

(呼呼  我想去向下走或是走後門了~~)

布丁的同學出現  一個滿好玩的人

結論是  中部旅遊再多一個人加入!!!

第一天就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