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最後一天 要搭車返鄉回高雄了

因為下午跟連先生有約  所以逼得大家要跟我趕車

不免俗的一樣要說一下早餐<--大概是因為我愛吃

我們一行人整理行李下樓後  發現整個旅館大廳滿滿都是人

很隨意地擺放有不少的桌椅  是給大家吃飯用 就是說沒有餐廳

整間旅館的住戶都出現在大廳用餐

自助式的  有中餐的稀飯配菜  也有西式的烤土司

除了擁擠了些  差點找不到位置之外  豐盛是一件好事!!

九點多  食畢  要搭九點半的客運  很上面才有站牌

所以催促大家提起行囊 舉起腳步  往山上走

我們走過廬山吊橋  可惜沒機會合照留影

路似乎有點斷塌或是怎麼的  所以路上竟然塞車ing

幸好我們有趕上九點半的客運  於是直奔埔里

要進行旅程的最後一站:酒場買名產<--觀光客必備咩~~

一路上挺順利的  大約一個鐘頭就到了埔里

之前也預先想好要買些什麼東西回去  因為第一天來過了咩

酒糖  是要回去分給同事

桂花釀  太好喝要自己泡

紅酒梅  太小盒又挺貴但超好吃所以自己吃XD

完成名產購買行動後  就踏上返台中之路了~~

挺順利12:40左右我就到了台中  趕得上13:07的火車到台南

我 獨自踏上南下的的歸途  其他人則繼續台中遊囉~~


如果你想問我為啥要去台南  我只能說順便玩下去咩

反正都是南下  火車票價也不會因為連續或分段搭價位不同

15:35到了台南  我已經不知道去過幾次的台南

好人連先生出現  先到他家放行李  then到他研究室等他忙一下

第一次到成大的系館裡

雖然老姐念成大  可我也只有站在她們系館外看過

真好  有系館....(有怨念*角落畫圈圈*)

逼他帶我去吃東西  因為我沒吃午餐阿  餓到爆!!

好人連先生竟然請我  真是太~~好了

歹勢拉  我吃了很貴的小火鍋ㄋㄟ

好吧  下次來高雄換我請客拉~~吃路邊攤XD(開玩笑的啦)

本來想去買eva泡芙  結果  竟然公。休!!!!

我只能說我太會挑時間了

不過這讓我學得一個教訓:eva泡芙的公休日是星期二~~

請大家告訴大家

sigh  只好帶著遺憾的心情  回高雄去

不!!下次我去台南再買  反正台南這麼近


四天旅遊就這麼結束了

有點歡樂過後的空虛

不過  這是真的玩得很開心

畢竟  我真的很少像樣地去外地旅遊~屈指可數吧

放鬆一下  也是讓自己充電  休息再出發咩^^

謝謝吳布丁規劃旅遊  筱雯查詢交通&花栗提供住宿

愛妳們唷*飛吻*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