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不知不覺到了第三天

今天行程不滿  因為濟州東部的點距離較遠  需要的時間也比較長一些


早上在KAL用完自助式早餐後  天氣不大好  天陰陰的

呼~來濟州四天  只有第二天是大晴天Q Q

第一個行程先到人蔘店看頂級人蔘

當然有各式各樣的人蔘製品  需要的親朋好友請自己到韓國購買

我們家沒有需要  所以就是當作陪囉XD


接著我們前往看馬術秀

雖然說是馬術秀  不如說是特技人員在馬上作特技吧

因為馬只有做簡單的動作 像是交叉步、立馬、鞠躬之類  其他就是快速繞圈

剩下就是特技人員在快速繞圈奔跑得馬上作特技

你問我好看嗎? 我只能說我比較喜歡摩托車秀~~


接著我們到了民俗村

濟州的民俗村是濟州原住民住的地方  現在已經是由國家管理

裡面都是一些傳統的茅草屋  即使已經損壞  也要交由國家修緝才行

在裡面我們瞭解了濟州原住民的生活  還有他們製作的產品~

最特別是有間房子已經350年了  不過又是大長今拍攝點喔~哈哈哈

我們真是逃脫不了大長今的魔掌阿 囧rz

摸土地公的肩膀會帶來健康 
↑摸土地公的肩膀會帶來健康~摸鼻子會生兒子 摸肚子會招財

離開民俗村後 我們先去用膳  本日中餐是好吃得很的韓國燒肉

不過其實是桌上有一堆吃到爽的小菜之外  烤肉鍋裡有少少醬汁跟湯汁

今天的肉是黑豬肉  是吃到飽吃到爽吃到high啦~~

黑豬肉嚐起來像是我們的山豬肉的口感  吃起來又嫩又有嚼勁

這裡的吃法是用生菜包豬肉跟小菜一起吃  只是我不愛生菜  所以還是配飯吃

如果不是中餐  我肯定吃超超超超超級多  不會太鹹太辣  但是又很下飯


用完燒肉後  大家肚子都變得鼓鼓大大  當然要來運動消化去

我們到了城山日出峰  一座四百多公尺的死火山

我跟康姊姊決定要攻頂去~~

這座山有些地方很好走  但有些地方卻很陡  爬起來超辛苦的

加上我的心肺功能本來就不好  又很久沒運動  一整個有累到的feel

但攻頂的成就感還是很high  而且從上面看山腳  附近的景致真的很美啊~

可惜是下了雨  讓天跟海蒙上一片陰陰灰灰的感覺....

這是死火山的火山口~已經都長出了植物 
↑城山日出峰的火山口  可以看出來一層一層的感覺  但已經長出植物了
下了點毛毛雨  
↑攻頂所見的美麗景致
這是一名拿著專業單眼相機的韓國人幫我們拍的! 
↑我跟康姊姊成功攻頂的證明啦~~

爬完城山後  我們去橘子園

這個點除了妙 之外還是只有妙  怎麼說呢??

因為這個季節橘子類都已經採完了  但只要想到濟州就會提到橘子

所以橘子園在樹上掛滿了「假」橘子  為的就是供觀光客拍照用吧= =

也太....不知道該說啥好了  瞎爆了

在車上我們吃了GS25有得賣的哈密瓜冰棒  只要500元韓幣

口感綿密  味道濃郁  個人覺得有比綠茶冰淇淋要划算喔  哈哈

歡迎大家到GS25買一支來吃吃看唷^______^

橘子園一景~其實有九成是為了拍照掛上去的假橘子= =" 

離開橘子園後 我們去做漢蒸沐  就是去做蒸氣浴  然後可以泡海水溫泉

不過個人討厭把自己搞得濕濕的  或是流汗  所以我只有蒸一下就在外面放空去~


本日晚餐是石鍋拌飯

呼  有點小失望  因為口味有點乾  味道不怎麼豐富

或許是台灣的石鍋拌飯都已經調整成台灣人喜歡的口味  所以我覺得比較好吃吧


用完餐就回到KAL放行李  到中央地下街shopping去~~

我買了一對銀的耳環 要一萬元....韓幣

還有一件衣服  cash要一萬七....韓幣  用信用卡要兩萬....韓幣

反正喜歡就是給他買一下咩~~是吧  我娘說的XD

畢竟換算成台幣  其實也沒多少啦  真的

我們也在一間賣特產的店買了橘子巧克力、仙人掌巧克力還有海苔

雖然明天會有土產店的點  不過這裡真的賣得比較便宜

老闆也超級阿莎力的  像是買五送一 或是讓我們一殺就殺個三千韓幣之類

像是橘子巧克力  外面都賣一盒一萬  這裡賣我們一盒九千 買五送一

算一算我們一盒只花了七千五就買到了~~

但是當然我們也是一群人買很多  還幫他招攬生意

即使有別的客人來問  我們還裝作我們買的是售價  沒讓老闆少賺啦~

ㄎㄎ  我滿足了  嘿嘿

話說帶了四百多美金出門  我們加上刷卡  應該也只有不到一百五美金吧


血拼回來也都十點了

但一定要說一下KAL對面的GS25店員  因為他很妙

他看到我  問我:Chinese or Taiwan?

我告訴他Taiwan

他問我:Chinese good?  我點點頭:Yeah.

他很懷疑的以為我誤會他的意思  所以又問了我一次  我還是回答一樣

(我知道他是以為台灣人都不喜歡中國啦~~)

後來我媽拿完水過來  他也同樣問了我娘一樣的問題XD

我們回答後  他始終一臉疑惑  ㄎㄎ  韓國也是很了我們跟中國的關係啦~

後來他想看台灣的錢  我娘就很熱情的拿了鈔票跟錢幣給他看

他認得硬幣上的蔣中正  也大致知道他是什麼身份

最後我娘要我跟他說  要把十五塊送給他

他很開心  也想說要不要用交換的勒  哈~~很有趣的先生啊


呼~回飯店休息睡覺  明天就要回台灣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