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總是要回家的咩~

本日沒啥行程  除了土產店之外還是土產店

所以我們十點半才從飯店出發

不過土產這東西  我娘已經在中央地下街買好了

所以我們又繼續作陪啦

閒閒沒事  就跟康姊姊  到外面跟本團超可愛小兄弟玩樂

這兩個小孩真的很有趣  哥哥九歲 弟弟六歲

哥哥比較害羞  但是有大眼睛跟超級長睫毛

弟弟超級活潑  超級喜歡數字類  沒事就問你身高體重

還要你考他加法跟減法~~

還喜歡跟我比身高  跟我身邊跳來跳去  還要跟我比賽跑、比猜拳XD

這幾天因為有這兩個小傢伙  讓我們的團熱鬧很多

最好笑的是  小的沒事會告訴大家現在是台灣時間幾點

如果導遊說七點到  結果七點五分到  他就會說:阿姨 你晚了五分鐘~

然後小喜就會說:好~那我等一下還你五分鐘喔XDDDDDD

本團最活潑的巧巧孩子  可愛到翻了啦XDDDDDD 
↑弟弟~臉嫩嫩 超可愛
可愛兄弟檔~大眼長睫毛哥哥跟活潑可愛的弟弟!! 
↑可愛兄弟二人組 帶回家拉~~

呼~下午韓國時間一點半的飛機  我們十一點半左右到機場check in

濟州機場人很多  可能剛好其他團也是這天要回去吧~

濟州機場的免稅商店小小的  我們買了兩組韓國娃娃的磁鐵

其實我以為他是立起來的娃娃  回家才發現是磁鐵  哈哈哈  算了  可愛就好

另一個插曲  是我們看到一位名人

那就是前中研院院長  李遠哲先生

雖然我很難理解為什麼李遠哲會出現在濟州機場

實在不覺得他是去玩的  畢竟誰會西裝筆挺到濟州玩樂  除了大陸團之外

我們在入境處  竟然看到一個名人 
↑兩層的濟州機場 今天要離境 要到上層~
好啦~真的要上飛機了啦 
↑從飛機處看濟州機場~掰掰囉
今天的藍很特別 
↑三萬兩千呎高空是這樣的~

四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

其中有開心  也有不有趣  不過出去玩到有開心到就好

不用去想其他不開心的地方  不然會一直不滿意低~

我這樣算是忙裡偷閒吧 哈哈

如果有機會  下次我要到更大的城市去  像是首爾 或去去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