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個標題獻給朋友Mr. Lu


話說晚上跟Lu去喝咖啡聊是非

清楚一點說 是前一天晚上 因為又過了12點

就到了高醫附近的星巴克啦~

(聊天內容不是本篇重點 Those are secrets!!!)

then 我只能說我們太會聊 所以本人凌晨將近一點才回到溫暖的家XD

(樓上依舊不是本篇重點 我知道我前言太多)


回到家 整理整理 打開電腦 連上無名

咦~竟然有悄悄話留言 登入一看

哈哈哈 笑了

原來是某高中同學小妞竟然也在星巴克

懷疑看到的人是我 所以就來留個言問一下拉

還真是巧耶 是我唷是我唷~您眼真尖 我卻瞎了XDDDDDD

只是Mr. Lu被高中同學小妞稱為"一名男子"

ㄎㄎ 一名男子 真是不知名的稱謂啊~好歹你們也認識耶

Lu說:我竟然被稱為一名男子= =


cc Anyway,跟Lu一直哈拉很不賴 改天seriously約個飯局好了

不要每次都只是喝飲料吃冰這麼小ㄊㄨㄚ

其實我只是想看別人set過有啥不同而已 哈 我知道我很無聊~

(今天又多知道了很多 我果然是喜歡這種瞭解feel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