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到了台南

大學時候 很多朋友在台南 所以常常三不五時就去一下台南玩樂

大學畢業 很多朋友也離開了台南 來台南的次數少了很多

不過因為老姐還在台南 so還是可以來玩樂 嘿嘿


昨天到了台南

中午先跟QQ頭到成大附近的蛋蛋屋吃了頓午餐 哈啦了不少

畢竟我們自從畢業之後 就沒再見過了~

雖然沒什麼重點 大部分都是這陣子生活瑣事互相交代ㄧ下 不過這是開心的︿︿


晚上跟老姊去逛我想逛很久的花園夜市

雖然夜市就是這樣 不過台南的夜市比高雄的有趣許多 也熱鬧很多

吃了很多東西 也買了一些小東西 只差沒有玩那些射氣球、打彈珠之類的遊戲

(話說台南蚵仔煎的醬汁還真甜耶~)


今天就是我愛的名產之行

老姊上班去 我就騎了她的機車 自己在這個路小條、車很多的台南市馳騁

順利的買回了伊蕾特布丁跟EVA泡芙 嘿嘿

驕傲的勒

而且我沒有迷路 也沒問人 就靠我的直覺跟方向感到了 哇哈哈

剛吃完了ㄧ顆牛奶口味泡芙 真是太幸福了XD


呼呼 明天應該就會回高雄去了吧~

說真的 我還真喜歡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