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最近風靡整個台灣的活動

或許就是小7的集點兌換活動吧~

想我一開始也是有點小認真想要來集點 然後一整個很想換open將的吊飾

不過當我發現30元一點其實要集滿30點有點困難的時候

我就用很隨性的心情來集點 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咩

不知不覺自己花錢集了大概10點後就....沒想集了

只是 某一天心怡說他有15點 然後老姐又丟了一堆點數給我之後

竟然不小心集滿了一張 外加28點~嘖嘖 這也太神奇了

也就是我只要自己花60元集兩點 我就可以去換兩次我想要的東西 太high了吧~


Yeah~沒錯 我去換了兩次高價位的東西


24號跟頭大大去星巴克 我們都換了我愛的大杯焦糖瑪其朵

(高醫對面的星巴克沒有星冰樂可以換唷~話說我也不愛它XD)

換算起來就是65元就可以喝一杯 太爽了吧~

順便跟頭大大培養一下友情 不然平常很少見面 會生疏低

話說每次胡亂哈拉 我最後都不記得我們聊了啥

這樣究竟有沒有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勒??XD


26號又跟許笨笨去Coldstone換了大杯的經典冰淇淋~

吃了大家推薦的香蕉草莓圓舞曲 許笨笨則是吃酷聖紅不讓

share完就是125一杯 也是太划算了吧XD

不過昨晚的coldstone太恐怖了 

我八點到大順門市 已經從櫃臺開始排起長長的人龍 一直排到康是美門口

我想大家應該是以為最後一天了 所以趕快來排

結果我們從8:10開始排 到9:10左右拿到手 排了一個小時耶 誇張!!

而且在我們哈拉聊天吃冰的過程中 還持續有長長的人龍在排隊

直到我們接近關店時候要離開時 依舊還是排到外面的階梯

究竟是coldstone太好吃 還是優惠的魅力太強大呢?哈哈~

不過還真的挺好吃的啦~果然還是酸酸甜甜的風格是我的愛:)

許笨笨的感覺只是比我多了在草莓冰淇淋裡面淋上焦糖醬 應該很甜吧


話說我是善心人士

因為集滿兩張後 我手上竟然還有17點 所以就送給高雄版的版友了~

希望好心有好報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