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長毛啊 跟這個短毛啊~

我想最大的差別 除了長度之外(這個差別也太表面了吧)

最重要的其實是

修剪的頻率!!

沒錯

這本姑娘留長毛的時間佔了目前人生的至少4/5

留長毛最大的好處就是 ㄟ 我不用常常跑髮廊

幾乎都差不多四個月才會去修一次 

偶爾去修個小瀏海不算 因為Karen幫我修瀏海不收錢的 哈

算一算一整個方便又省錢

但自從我剪短毛之後 我認真的很三不五時就想去修一下

雖然我沒有真正的行動

但短毛的型真的比較容易跑掉咩~

跑掉了就沒型 沒型就很囧 很囧就會想直接把頭毛綁起來

問題是毛太短也很難綁

呼~

雖然一時衝動剪了短毛 但後續的效應威力之強大真是事前沒有預料啊

嗯~

這篇的重點有人發現是什麼嗎??

還是由姑娘我來為大家解答好了

那就是...........



















我想去修頭髮啦!!!!!!!!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來騙稿費或篇幅的喔~




心怡 生日快樂喔!!ㄏㄡ ㄏㄡ 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