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頭大大颱風天要看海角

沒想到威秀人多到爆 竟然買不到票

就改看同時段的囧男孩啦~

(不過囧男孩竟然也幾乎滿場 果然颱風天大家沒事做就跑電影院阿)


騙子一號跟騙子二號很好笑

(為什麼我要當騙子二號?XD詐騙集團還有在爭排名喔)

演活了現代的死小孩

老師的懲罰招數很屌 只是我想真的用在學校 會被告吧XD


雖然還是沒想透銅像學長跟卡達天王的意義

不過 啥 銅像學長是納豆

這個角色也太累人了吧XDDDDDD


一號老爹演得太好了 害我都眼眶泛淚 

那一聲痛 你明白了他不是什麼都不知道 他是知道他兒子的即將離開

但卻無能為力的悲哀

話說馬志翔本來就是一個戲精 我超愛孽子裡的阿鳳:)


話說選角選得真好 騙子二號跟小天演的成人騙子二號 長得有像耶

騙子一號的兒子也跟騙子一號小時候滿像的


唉~我想我應該就是那長大了就想回到小時候的老人吧~

有人說他小時候真的幻想過異次元 

不過可能我是個很實際的女生 異次元是啥 這三個字幾乎不曾在我腦中閃過~

每個小孩都希望快快長大 幻想著那得不到的美好

一旦你成為了大人 你卻回憶著童年時的無憂無慮 童年時的單純日子

(OS:你確定要過去嗎?一旦去了就再也回不來囉~)


是該說人永遠不滿足嗎?

或是得不到的永遠最美?

人生總要有點不完美 這才是真實的人生吧



囧男孩不錯看 只是戲院裡小孩太多 吵死了

我真是個不善心的大人

p.s小孩子的笑點很怪 很難理解的說



囧男孩預告片 by naiyun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