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話說9/17的晚上10點

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陪一個小美眉搭捷運從西子灣到青埔

回程發現實在有夠晚 搞不好回到後驛時 我根本沒有車回家~

so在經過都會公園站就立刻急call好人

甘溫喔 善心的好人就開車帶我回家拉~:)

then 既然都載我回家 又接近本人生日 當然是陪我過一下咩

就跟好人去三皇三家買了小蛋糕

9/18一到 慶祝一下本人的25歲生日 喔 我老了~~


第一個打來的是學霈 本來要從台中下來跟我吃大餐的孩子

呼呼~真是討人厭的他學校

哈拉個大半天

學霈都可以從學校開車回他家了

在慶祝我生日的同時 當然也要恭喜學霈退伍囉~


傍晚翁拔辣的電話讓我笑了~

因為在我忙著準備出門 手上一堆東西的時候打來

時機似乎不是很對喔

差點沒聽清楚拔辣唱的生日快樂歌 有點囧喔


晚上跟心怡到國賓吃了一餐免費的buffet 可惜這個優惠只到9/30

頭大大你沒機會了 哈哈~

兩個人平均約一人花400 不過出錢的是我老娘XD 還是只有爽字可形容

國賓的buffet好像比我大四謝師宴時候要差了點

難道食材上漲 所以品質就跟著下降了咩?!so sad


呼~還有msn、簡訊、留言、推文...等的祝福~Thx a lot, my friends.

我喜歡有做些什麼事情的生日:)


By the way

可惜沒凹到某帥氣學長來跟我去晃晃+慶生

哈哈哈 不然應該又是一陣趣味吧XD


補一下學弟妹的推文 哈哈 雖然我真不知道NTJL是誰阿@@?

推 yj771122:學姐生日快樂阿!要常回來看系羽的大家喔!!
推 shine77611:學姐生日快樂啊!!
推 peggy90212:凹屋~學姐生日快樂阿~~~
推 xenia0204:天阿是我直屬學姐 學姐生日快樂阿阿阿~!!!!!!!!!!!
推 dinner811:生日快樂! 學姊~
推 NTJL:學姐生日快樂~~~!........樓上好多認識ID~XD
推 Peishiun:學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