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我現在的情形就是如此


 


話說 昨天晚上 我要衝去接電話的時候

一整個衝很快

一個不小心 右腳小拇指撞上我家客廳沙發的椅角

痛得我大叫~

之後發現腳指頭有些腫痛 而且腳指頭有嚴重的黑青

即使我冰敷了也只是暫時地消減痛楚

 

 


今天早上去看了骨科

X光照出來 啥??竟然小指頭骨頭的第一節有輕微地裂開

難怪我痛得要命= =原來是已經裂開了........

沒想到我撞得真有夠給他大力了 囧rz

醫生說 大概要一、兩個月才會完全好 現在要固定住 多補充鈣質~


真是悽悽慘慘悽悽阿 北鼻


最近真的很衰 電腦才疑似中毒重灌 又腳指頭骨頭裂開

看來我應該要去拜拜保佑一下自己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