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菁也穿小禮服耶~Yo  成熟啦 

呼呼~

話說從小一起長大的丹盈姊姊結婚囉

想我們兩家 真的是很不錯低

小時候都會一起出去玩 也常常到對方家裡住

還一起調皮一起被打XDDDDDDDDDDDD

高二的時候 家裡有白蟻所以施工 我也住在阿姨家

每天都吃好喝好睡好 一整個超級爽 還霸佔勁維哥哥的房間

後來連大學為了住宿遷戶籍 也遷到姨丈的潮州老家 哈~

可見我們兩家感情有多好~


今天去參加丹盈姊姊的歸寧 在寒軒和平店

場地不錯 不過菜色普普

話說丹盈姊姊真是正翻了 不管是髮型化妝還是禮服 都好漂亮喔~

當然她的指甲彩繪也是花俏得很

畢竟自己就是在做這個的咩 哈哈哈~

(阿姨跟我說 丹盈姊姊自己畫一手 另一手給別人化XD)

而且丹盈姊姊也瘦好多 我看現在已經跟我差不多了唷

丹盈姊姊的老公看起來是個斯文小生 瘦瘦高高的

嗯嗯 看來是個老實人 很好很好

阿姨今天造型也年輕得要命 雖然阿姨本身就是個愛打扮的女人啦XD

不過今天這套小洋裝真的很好看的說~

當然 阿姨的指甲也有花俏的彩繪 我對彩繪沒輒 哈~

怡菁也穿了超亮小禮服 話說很白的怡菁穿黃色果然很適合

不過怡菁隔天就要去日本唸書了 我會想念妳低

勁維哥哥一整個也瘦超多超多超多 不過身體跟頭不成比例

瘦了身體 沒瘦到臉 哈哈哈哈


話說我發現丹盈姊姊已經出來準備送客的時候

趕快拉姊姊一起去拍照 趁客人還沒離席的時候才是好時機

果然 嘿嘿 有拍到有拍到~不然晚一點的話只能默默拿喜糖而已

我真是太聰明了


總之 祝姊姊跟老公幸福一輩子啦:)

p.s話說我的眼睛每次累就開始腫 所以拍起來眼睛都小得很 真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