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去看學弟妹比賽

結束後 謝小太來我家告解 雅豪也一起來我家當食客

沒辦法~有馬鈴薯燉牛肉的魅力太驚人了

讓他忍不住拋棄了校隊的隊友們


話說家裡只剩下小小碗的白飯跟1/2鍋的馬鈴薯燉牛肉

一整個不夠肚子跟無底洞一樣的兩個人

so就再炒了3顆蛋

(其實我本來想要炒紅蘿蔔炒蛋的 謝小太竟然不吃紅蘿蔔)

話說我個人十分滿意我炒的蛋

小時候我超級愛吃炒蛋 所以會自己炒

但以前炒出來的是比較熟、口感比較乾的炒蛋 

今天則是炒出像是omlet那樣比較嫩滑的炒蛋

一整個香得不得了 如果有加牛奶就更棒了~

然後好像還是不夠 結果我就又煮了一鍋餛飩麵線給他們

最後當然是全部被他們清潔溜溜

乖巧的小太還幫我洗碗 給你一個嘉獎:P


不過 這個重點是

本小姐一向有把我愛的菜拍照留念的小興趣

但 當我把那鍋餛飩麵線拿出去的時候 蛋已經幾乎被一掃而空

來不及 來不及拍下那滑嫩的一面阿~

你知道的 我不見得每次都會這麼順手咩XDDDDDD


話說這兩個人實在有夠煩人的

偏偏要在我下廚的時候在旁邊碎碎唸 害我一整個不自在= =

忍不住就會笑出來 會失手的 好不?

想死嗎 你們 

還亂翻我家冰箱 小心我下毒在食物裡喔 哈!!


不過吃得好吃得飽就好啦~

下次有空歡迎再來我家當食客 我會有新菜色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