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

依舊沒有缺席 第三年到全育盃加油

從我畢業前的告別之作 到今年為止

我們系羽創下了難能可貴的全育盃羽球四連霸


我想 系羽在高師大教育系之中

絕對是一個擁有傳統 治軍嚴謹 但卻也感情融洽的球隊

正因如此

我們才能夠慢慢地從一個連預賽都打不過的球隊

到現在 年年成為他校害怕碰到的球隊

其中 我們付出的努力有多深 我是再清楚也不過


今年 其實我並不抱著太大的期待

畢竟在眾多主力畢業之後 確實不再有讓人穩操勝券的感覺

加上賽前的練習 不論質量 與過去相比實在少之又少

練習份量的不足是我最為擔憂的部分

除了叮囑之外 實際上 我也幫不上太多

最多也只能好好當一個稱職的mentor 

希望學弟妹們別給自己扣上非得連霸的巨大壓力:)


一如往常 到場加油 

除了給予最大的聲援之外 

也當許教練的謀士 觀察敵情 分析戰略與排點

基本上 大部分對戰對手跟我們算得都差不多 

結果也都跟我們預估的沒兩樣 

不過依舊讓許教練打了過多的比賽 這是球隊有他之後的問題

因為許教練太厲害 

在無法保證的比賽上 若可以兼點 許教練必定會兼點

我並不希望球隊過度依賴許教練

一來是因為許教練肯定會背負滿滿的贏球的責任

同時 也可能因此如此有過度的自信

又或者是不重視自己在球隊的存在 忽略自己的重要性

或許 我們應該放開冠軍盃的壓力 也或許該取消的是可以兼點的規定 

(或許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兼點這規定吧 但我不愛)


冠軍戰 精彩

中教大進步的很多 果然是可敬的對手 

去年被我們刻意搓掉不是沒有道理~

雖然有刻意避開女雙 不刻意絕對要搶下這一點

但明明跟匡的女雙真的打得很精彩 

硬是跟砲轟女雙戰到第三盤 我想 砲轟女雙肯定也嚇出一身冷汗

混雙是我們必定得抓下的點 跳跳男果然還是打這點

許教練差點被扳倒讓我們場邊驚了一下

但追回第二盤 第三盤更以變換節奏打得跳跳男的氣勢全流光

拿下關鍵的這一點時 我的眼淚忍不住飆了出來

當這一點拿下之後 我心情完全地放鬆 我知道冠軍是我們的!!

後面的男單跟男雙 我一點也不緊張 輕鬆以對

當然學弟們也沒有任何失手 愜意奪得勝利

賀!!全育盃羽球四連霸~


經歷了一屆南育盃及六屆全育盃 已經七年了

我想 這是我最後一次出現在全育盃的場邊了

許教練、明明他們也只剩下明年最後一年的全育盃了

雖然可惜不能陪他們走到最後

但仍舊希望我們可以像中正女籃一樣 拿下五連霸:)

呵呵 剛拿下四連霸就在想五連霸 是不是有點操之過急


Anyway,系羽真的讓我好驕傲~

可以跟你們走過這麼這麼多個年頭 我好幸福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