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可思議


對我來說

婚姻的存在必要性,雖然不至於是零,卻也很難超過一半

也許是家庭的概念,在我的生命經驗中,一直不是很顯而易見的答案


最近兩個高中的好友都要結婚了

這讓我不禁困惑了起來

究竟是什麼樣的動力,讓25歲的他們決定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甚至更讓我思考的是

究竟是什麼樣的因素,讓他們可以確定對方就是他願意廝守下半輩子的Mr.Right

而朋友的結婚,也不禁讓我懷疑起25歲的我們已經足夠承擔一個新的家庭了嗎?

也許年齡並不是最適切的判斷標準

什麼又是他們做下決定的最後標準?


也許,他們結婚的消息,讓我不禁懷疑我真的老了....


之前跟貞妤去吃飯的時候也聊到了類似的話題

我們似乎是十分類似的兩個人

都想著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就開心就好,一定要想到結婚的問題

kinda luck,I don't have the one to force me facing this kinda issues.

Probably,I won't have that day. XD

That's really not a bad thing,actually.


It seems worth considering.


Anyway, no matter the reason is,

wish my BEST friends having a wonderful new life for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