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小曹第二次登版

眾多的球迷早早就在ibon買好票要進場支持兄弟

但 開賽前看了先發名單

囧rz 還是看到周董&R勇....

不知道兄弟是沒看到5/1關於周董跟R勇的兩篇新聞

還是覺得戰績才是一切!!!

我只知道 即使批踢踢不是全世界

但批踢踢象版上的象迷除了無言就是幹聲連連


小曹狀況確實不好 投球動作也跟第一場不一樣

配球又一直外外外外外角(有速球不多攻內角是腦x嗎?)

Anyway 小曹投不滿三局就下班休息

四局上...主力全掰...大家一起好好休息

儼然就是放棄了這一場比賽

是啦~也許這場比賽已經炸了炸很大

但是這麼做 對得起三壘側接近滿場的進場象迷嗎?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在這時候就悻悻然地離開球場吧...

好~要休息可以~那為什麼周董不讓他休息?

難道周董沒有傷?周董自己都說手酸沒力

既然都換了這麼多新秀上場 為什麼不換小安安上去頂周董?


以我進場的態度

以現在兄弟傷兵連連 主力幾乎是拿生命在拼戰績的同時

就算主力確實是我進場的動力 我也不想要看低級的守備失誤或可能的貧打狀況

但我寧可先發名單公布就已經把傷兵綁在休息區板凳上

也不喜歡這種都已經放上場比賽 前半場卻如同放棄的練兵


另外

霸子都已經來台灣 沒球衣竟然是沒上場的理由

是球團動作太慢 還是真的一定要開省錢模式

穿別人的球衣上場要罰一萬

難道一萬可能換來重要的勝利或是不影響戰力卻能換得主力傷兵的休息

難道不值得?


為什麼統一可以找來克里斯、米奇這樣等級的洋將

我們卻只能花錢讓洋將來場上爆

為什麼辣妞領隊會對有背傷的鍾承佑說:如果你要上場我就扣你錢!

我們卻只會對周董說:不痛就上 或是讓鈣化的R勇吃了止痛藥硬上


現在最大的問題絕對不是野手

最大的問題怎麼看都是投手

不解決先發中繼一起爆後援偶爾加入爆的問題 

讓周董、R勇、50等傷兵主力放上場增加打擊火力有用嗎?

先發先炸個10分 再窮追猛趕有用嗎?

也許一、兩場讓我們追到差一、兩分 

難道就讓教練團確定說:

主力回來果然讓我們只輸一點點 果然缺的是砲火~

不是這樣吧....

如果今天兩邊失分低 先發壓制失分 但最後輸球

那問題才是打擊沒有發揮 支援投手戰力吧....

= =

這個邏輯有這麼難以理解嗎?


也許職業運動有戰績壓力 

但球員就是球團的資產 越能維持球員的運動生涯 對球隊才能有實質貢獻

沒錯 每年都有選秀 每年都有機會補進超強新人 

但是難道就抱著「別人的孩子死不完」的態度來盡量壓榨傷兵


結論:

1 傷兵請好好休息 不要再放在先發名單

2 洋投請好好找 不要每次都說期末考 還是繼續放上場

3 先發先不爆 比賽才有意義

4 守備可以給我神榞流嗎?

5 放眼下半季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