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席捲台灣,這兩天持續下著大雨 

今天早上起床,更是狂風暴雨= =

傻眼( ̄□ ̄|||)a

不過艾琦的婚禮,再怎樣都不能不去啊~~

一邊梳妝打扮,一邊看著窗外,真的是下貓下狗...


11:20拔辣出現,順路領個紅包錢

領完準備回車上,誰知道拔辣車停離人行道太遠,有個水窪我沒法跨過

我一整個囧住,忽然不知道如何是好

傘忽然被風吹開,再讓它翻回來,死命跨回車上...淋濕了

接著就是爆走XDDDDD

許久不見的shit、布丁&常看到的大頭 自拍是一定要的

海寶被颱風肆虐,連電梯都壞了....

走樓梯到一樓,進場,場地大致上還算可以接受,除了過於昏黃

本人不喜歡太昏黃的色調,感覺一整個很沒精神啦~

維尼竟然知道我是誰,太令我驚訝!!!!雖然我也知道她是誰啦

不過我們好像從來沒說過話耶,真神奇~~﹨(╯▽╰)∕


崇旭&艾琦 

第二套~是介於桃紅跟粉紅的禮服 

我們這一桌來了算不少囉

我、慧婷、布丁、瑞婷、耘寧、拔辣、大頭、shit&耘寧bf

可惜很多人有私事到不了,不然又是難得大重逢了

不過婷很感人,一大早從台北搭客運殺下來~~~

楊艾琦,你欠大家欠得可大了啦,大家都冒著生命危險參加耶v( ̄︶ ̄)y


謝謝你們又定格XDDDDDD 

花俏艾琦,硬要換四套

我個人對白紗沒啥興趣,喜歡敬酒時紅色的禮服~讚!!!

耘寧、瑞婷&布丁  帶著艾琦的祝福~ 

抽捧花點子不錯

不過請原諒個人對結婚沒太大的興趣

還是不要跟眾多未婚女性朋友們爭這個榮譽啦(  ̄ c ̄)y▂ξ


喜宴沒吃啥,其實都在哈拉比較多~

跟聚餐很像XD


最後送客換了套水藍色的禮服~  

獨照:) 幸福喔~~ 

恭喜艾琦可以覓得一段幸福良緣啦

希望你們未來可以組織一個簡單快樂的小家庭

崇旭 是吧~好好照顧艾琦啊

不然...嘿嘿嘿

要一輩子幸福唷~~~
高中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