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乾說她要來高雄玩,身為地主,當然是要奉陪啦

2010.02.22(一)

17:30~18:00接餅乾->放行李->18:00晚餐時間:鬆餅先生($150~200)

->20:00漢神巨蛋晃晃 或是 左營站的彩虹市集(NEW!!!)->回家(餓了可以順道買say cheese的起司餃當宵夜XD)


統聯真妙,放人放在七賢路跟南華路口,一下就認出餅乾啦~

回家放好行李,就出門去吃晚餐,快餓死了Q口Q

誰知道,一騎到鬆餅先生門口,大囧,竟然沒開門....只好變更計畫,把235巷跟鬆餅先生調換一下囉


235巷果然是我的愛店之一,生意還是有夠好

 

我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餅乾點了辣味海鮮義大利麵

餅乾很乖,有吃我推薦的生菜沙拉>////< 我超愛235生菜沙拉的醬汁!!!!!

個人大力推薦的沙拉 

上次跟大頭吃235我就有吃了~好吃!!!不過愛吃辣的人會嫌不夠辣就是~可是這個辣很香喔

餅乾兒的辣味海鮮義大利麵,我吃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一整個相見歡,在235聊天聊很久,快九點才去下一個點--新開的彩虹市集~

我們要去逛彩虹市集啦~~~~~ 

話說彩虹市集是附屬於高鐵新光三越,本來以為不大,結果其實很大棟~~~

 

一樓是創意市集,二樓是潮流市集,三樓是世界市集,四樓則是童玩市集

我對一樓比較有興趣,可惜目前的攤位還不夠多,不過我有看到心怡的東西耶XD

二樓的潮流市集有個Kitty主題館,我們就進去逛了一下

到處都是Kitty的擺飾,還有一個Kitty神社XDDDD 供奉的當然是Kitty神啦!!!!

彩虹市集一樓是創意市集,二樓則是潮流市集 
超級可愛的啦&gt;////&lt; 

這裡可以寫免錢的許願卡,我們各寫了一張,掛了上去

我說:「希望2010年開心幸福」,是不是很簡單扼要啊

裡面有的Kitty小神社,可以寫許願卡掛唷 我寫了希望2010年開心幸福&gt;///&lt;

我們還各買了一個Kitty的愛情御守,互送對方,祈求我們愛情順利~真是超級可愛的>////<

最白痴的是其中一個店員,一直在那邊御守一個99元買一送一

結果根本不是買一送一,因為送一是送他畫的XDDDDDD 快被他笑死了

我們的御守 

全都逛完之後,我們無聊地去高鐵左營站散步了一下,真是很搞笑的行程

想說反正都到這裡了,進去走一下也不賴咩~XDDDD

晚上十點多,我們就踏著歸途,回家休息啦

雖然說是要休息,不過....休屁啦XDDDD

我們兩個人真是有夠搞威的

聊天聊到四點多才去洗澡,然後差不多凌晨五點才睡覺(/>///<)/╭ ((( _△_)


2010.02.23(二)

起床->中午隨便吃->14:30出門去旗津&西子灣、英國領事館
->19:30~20:00瑞豐夜市,逛到爽回家



十一點起床,中午簡單的在古早老早餐店用餐,喝我愛的鮮奶茶

兩點多出發前往離我家很遙遠的鼓山渡輪站

很蠢的是,騎到半路隱形眼鏡給我從眼睛掉出來,只能先簡單清洗一下戴上

之後沿路在鹽埕區找了間眼鏡行,買了保存清潔液重新清潔,不然我眼睛大概會瞎了吧XD


天氣超好,搭著渡輪在海上,看著海面上波光瀲灩的感覺,好美

(有個搶戲的大叔在背後XDDDD)

正在搭渡輪去旗津,天氣超級棒!!!!! 

到了旗津,下了渡輪,我們直接前往旗後燈塔(到旗津這麼多次,我從來沒上去過)

我們去了旗後燈塔 

燈塔在高處,所以得一直向上爬,我超強,穿著9cm的高跟鞋爬坡XDDDDD

遇到一堆大陸觀光客,還有人來這裡拍婚紗>////<

燈塔,遇到一堆大陸觀光客在那邊&quot;茄子&quot;~ 
從旗津可以看到海岸對面的高雄市 

本來我們還要去旗後砲台,發現還是要向上爬,就直接放棄XD 一整個超級懶惰

於是就騎著車往旗津海邊去啦!!!!!


這天陽光很大,天很藍,沒什麼雲,但風也很涼很舒服

有不少衝浪者在不大的浪上衝著浪

天也很藍很漂亮 
海邊!!!!!!!!!!!!!!!  

我也入鏡 

太舒服的陽光,我們乾脆拖了鞋踩在沙灘上

沙好溫暖,細細的,超舒服<( ̄︶ ̄)╱

脫鞋踩在沙灘上,提著鞋子,好有feel啦 
換一個角度,有比較好 

在旗津的海灘上散了散步之後,我們就到風車公園看看

誰知道,現在的風車公園跟以前差好多,實在...讓我很失望啊啊啊啊啊~


將近五點的時候,我們就準備回渡輪站,要到中山大學的海堤看夕陽*** \(*〞▽〝)/ ***

不過很愛吃的我們,順便買了烤小卷回去XDDDDD

17:10左右,回到了鼓山渡輪站

騎車往中山海堤的路上,一直觀察著太陽的高度,很怕錯過夕陽最美的時刻

好里加在,我們趕上了美麗的夕陽( ′▽`)-o█ █o-( ̄▽ ̄ )

坐在海堤上,邊等夕陽落下,邊吃著剛買的烤小卷:p

夕陽倒映在海上超漂亮    
我們又把鞋子脫掉踩在海堤 
這片夕陽可以讓我帶回家嗎? 

傳了簡訊給莊先生,問他說不是要來海堤巧遇我XDDDD

還好他有趕上跟我們一起看夕陽落下>////<

他說在中山那麼久,從來沒下來海堤看過夕陽

搞什麼鬼啊你,真是浪費了這片美景~~~~~

我跟為傑~還好你有趕上跟我看夕陽啊 
結果夕陽越來越低了 
即將落入海平面以下 

在西灣看夕陽,真的超棒的!!!!!心情會一整個大好起來

太陽不見,天暗了,我們看到好多的星星在天上,比那天在蓮池潭邊看到的還要多

我們直接躺在海堤上,邊看星星邊聊天,甚至讓我們看到兩顆流星呢~超級幸運的>////<

晚上的海邊還是很棒  

本來是要拉莊先生跟我們一起去瑞豐

但海堤太美太舒服,一不小心聊天聊得太開心

結果聊到八點半,莊先生要去跑步就不能去了,我們只好拋棄他,自己去逛瑞豐囉


本來又計畫要去英國領事館,不過我們又太懶惰,不想爬那有夠多的階梯,就自動取消他XDDDDD


餅乾乾在哨船頭公園,跟久未見面的老朋友見了一面

哨船頭公園,可以直接走到渡船頭 


九點半左右,我們到了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 

先繞了一圈決定好要買什麼來吃才開始進攻

首先是這章魚燒,很大器,章魚放超大塊,外皮也不會乾乾的,超級好吃,38元/四顆

肥吱吱章魚燒,裡面的章魚超大塊!!!好吃啊 

然後是在章魚燒斜對面的可愛蒸餃跟鍋貼,35元/小份

我們只是覺得煎得很美,所以就買了一份小份的來吃看看

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啊~~~~~
可愛的煎餃,因為煎得太漂亮我們就買了,結果不錯吃耶 

走一走,我忽然看到一攤草莓冰砂,感覺就是好喝,就買了一杯,50元/杯

滿滿的草莓冰砂,上面還鋪上好多草莓,超級好喝的,喝完有幸福的感覺>////<

餅乾不能喝,哇哈哈哈哈哈,我好壞XD

草莓冰砂~~~~~上面有一堆草莓,超讚的!!!!!超好喝的 

最後是大力推薦的岩燒雞排跟醬燒雞排,40元/枝,110元/3枝

他們有時間控管,生意超好要排隊,所以可以先付錢後到處逛一逛,15分鐘後再去拿

岩燒就是只有煎跟用鹽和胡椒調味,口味較為清淡,但很香很入味

醬燒則是多了一道沾專門醬料後拿去烤的步驟,口味較重,偏甜,超好吃

\( ̄▽ ̄)/(\ ̄▽)/\( )/\(▽ ̄/)\( ̄▽ ̄)/

岩燒雞排跟醬燒雞排~大力推薦,要等可是超好吃!!!!!!!! 

吃飽喝足,我們就逛了逛瑞豐的攤位

我買了兩件簡單的T-shirt,超喜歡這種簡單風的衣服啊~

逛到11點左右,我們才滿足的回家啦


這天有到海邊玩,所以我們有乖乖的早點洗澡

不過還是沒有早點睡XDDDDDDDD

邊聊天邊看電視,凌晨四點多才乖乖睡覺去~

(是有沒有這麼話多?有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