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4(三)

起床->12:00 235巷(漢神店或新光店$200以內)->14:00夢時代(傍晚搭個摩天輪XD)

->19:00晚餐:檸檬香茅火鍋(青年店)->20:30新堀江逛逛->回家

第一天吃不到鬆餅先生,先吃了235巷

這一天當然就要把鬆餅先生吃回來啦>/////<

第三天~我們去補吃鬆餅先生 

我們甜鹹各點了一個,我點香燻牛肉排鬆餅,餅乾點焦糖核桃乳酪鬆餅

飲料我點了萊姆香柚冰茶,餅乾則點了焦糖奶霜(咦?餅乾點的都跟焦糖有關耶XDDDD)

再一起點了一份脆皮薯條一起吃


香燻牛肉排鬆餅的牛肉燻得很入味,鬆餅今天烤得剛剛好,有點酥

沾醬則是直接用紅酒,燻牛肉配上紅酒的味道很搭唷>////<

我的香燻牛肉排鬆餅,牛肉燻得很入味,沾紅酒當醬料很特別  

焦糖核桃乳酪鬆餅

焦糖的甜度剛好,不會太甜太膩,核桃粒很多,乳酪味也很香\(〞﹋〝 o)

焦糖核桃乳酪鬆餅,核桃粒超多,乳酪很香&gt;///&lt; 

薯條一向很好吃,塔塔醬超搭的

脆皮薯條+塔塔醬,超級好吃!!! 

飲料好大杯>////<

飲料很大杯耶 

上次看到的帥哥服務生還是有在,偷拍了他XDDDDD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在偷拍他XDDDDD 
可愛的帥哥服務生 


幸福吃飽之後,我們騎車到後驛站,因為今天行程決定搭捷運~

哇~~~餅乾高捷初體驗耶!!!!!!!!!*** \(*〞▽〝)/ ***

搭了捷運到凱旋站,半途有下美麗島站,帶餅乾參觀一下那個很over的光之穹頂

搭到凱旋站當然就是要去夢時代囉~

又一次遇到小桃接駁車,我好想搭open將的接駁車唷~~~(扭)

每次我都搭到小桃接駁車捏~ 

夢時代對我們的吸引力只有兩點

一是open家族,第二就是摩天輪了~~~

也太可愛了~open醬門神 open醬音樂派對 open家族都變成老虎啦  



進去夢時代,第一當然是直奔OPEN PLAZA!!!


open plaza!!!!跟我們一樣高的open醬耶 

自以為自己是Open將XDDDDDD

我承認我們很蠢 

超想買捷運套卡!!!!!!!可愛翻了~可惜我早就有兩張一卡通了Q口Q

超想買這個!!!!可是一卡通我有兩張了Q____Q 
夢時代到處都看得到open家族 

逛完OPEN PLAZA之後,我們就在夢時代瞎逛

中庭有超大Open將的春燈籠>////< 讓我們想到了小春春,就拍起來給小春春~~~~~

春~~~~~~~~~ 

逛一逛無聊時,把我鬆餅先生外帶杯飲料喝光光

忽然發現外帶杯是一般純白杯子上,貼著兩張鬆餅先生的貼紙

所以我就把貼紙小心翼翼地撕了下來,一人一張作為紀念

XDDDDD 可愛吧 

四點多,我們上了九樓,準備算算時間去搭摩天輪

夢時代的摩天輪是Hello Kitty&Sanrio Friends,這幾天我們跟Kitty很有緣XD

Kitty家族的摩天輪,這幾天跟Kitty很有緣 

夢時代的摩天輪車廂有不同主題,車廂內還有主題相關的抱枕

另外還有兩台透明車廂,搭起來感覺很特別

餅乾超認真的拍了每一種車廂╰(>////< *)

摩天輪一角~ 

我們打算在夕陽剛剛好的時候才上摩天輪

所以邊觀察太陽,邊在九樓亂晃

九樓除了摩天輪之外,就是一些給小朋友玩的遊樂器材

餅乾一直超想要搭,我就一直在旁邊說她超幼稚XDDDDDD

我怎麼會做這種事(驚) 如果不是我制止  她會去換代幣狂搭吧XDDDD 超級擠還是要坐捏~

這天依舊天氣好好,我把頭髮紮成了個有髮絲掉落的包

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們一直在算夕陽的高度,等好時機搭摩天輪 

終於,我們決定上摩天輪

透明車廂放的是可愛的美樂地>////< (上次搭的是大耳狗~)

上摩天輪啦~這台上面是美樂地耶,好cute 

搭透明車廂,可以從腳底看到摩天輪外,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別搭XDDDDD

穿裙子不能搭透明車廂耶 

從摩天輪上看著夕陽下的高雄市

好美

跟上次晚上搭摩天輪看得夜景,是不同的一種面貌

其實可以再晚一點上來會更美  夕陽下的高雄市 晚上搭可以看到另外一種美
看遠方的海跟夕陽,好美捧著它

在摩天輪上,當然要自拍合照啦

在摩天輪上當然要合照~~~ 

可惜一圈只有16分鐘,餅乾說美麗華的大概30分鐘,好威啊~


搭完摩天輪,我們就決定回中央公園站,逛新堀江+吃晚餐

逛完夢時代,我們到中央公園站 

不過超衰,逛沒多久就遇到警察來開單,攤販開始狂收

所以我們乾脆就直接去吃檸檬香茅火鍋不逛了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們合吃一鍋再加點其他單點的料

每次吃每次都覺得好幸福>////<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再從檸檬香茅火鍋,直接走向光榮碼頭,準備去看煙火

(走啊走,五福路->青年&中華->河東路,莊先生說我們很會走XDDDDD)


到光榮碼頭的時候才八點半左右

拍完了主燈,我們就朝美食饗宴區跟劍湖山遊樂區走去

 
立在愛河中心 

愛吃鬼的我買了枝霜淇淋

每次看到霜淇淋就克制不了,從小到大都超愛>////<

不過餅乾又很想殺我,因為她還是不能吃<( ̄︶ ̄)╱o(〒﹏〒)o

一定要吃一下霜淇淋啊 

8:45左右,我們就死命往回走

人超多,大家都幾乎stand by好了,我們找好久才找到稍微適合的位置

沒辦法,誰叫我們兩個超級哈比Q___________Q


原本計畫用我的相機錄影,我一直以為顯示可以拍16分鐘

誰知道,竟然只有16秒=____________= 蠢弊了我

餅乾的相機就趕快上陣

但是本來就快要沒電的相機,在拍得過程中,電量不足的警示一直在狂閃

我們一直邊看煙火邊喊著電池加油XDDDDD

他撐到最後了*******~ \(* ̄︶ ̄*)/ ~*****


煙火超美超美超美

加上水舞及燈光的搭配,真的超棒超震撼的

讓我忍不住想要再去看一次

哈哈,為傑答應我下禮拜再帶我去看一次((>(′︶ ‵*)<))

這次我一定要8點半就stand by好在最前面的位置!!!!!!





看完煙火的我們本來還要參觀花燈區

結果走沒兩步就累了,很快決定放棄回家去XDDDD超級容易放棄的兩個人(笑)

於是我們就走回中央公園站搭捷運回後驛站囉~~~~~



回家之後,我們還是一直聊著今天的煙火~

十二點多,莊先生說要來找我吃宵夜,所以一點多我就跟他去吃了宵夜,留餅乾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

(矮額,我這樣真的超級沒有待客之道的XDDDD 我有帶宵夜回來彌補妳唷>3<)

我們還是一樣晚睡

不過我累到幾點睡著的都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瞬間就昏睡了:P


2010. 02.25(四)

餅乾要回家了Q____________Q

我們沒特別排行程,所以我就帶了餅乾去吃好料

先去吃了上海生煎湯包,又跑去富錦饗吃小籠湯包

差點沒被撐死啊我

富錦饗的阿姨人都很好,還多送了一顆給我們唷~


雖然都是湯包,可是味道跟口感都不一樣,我都愛

所以餅乾說都要吃才可以XD 好豬喔


吃完之後,去了趟南屏別院禮佛

餅乾說,這是餅乾娘交代的,如果去外地時有遇到,就是跟佛有緣,一定要去拜一下

所以我們就進去南屏別院裡的大雄寶殿參拜了一下


回家後,餅乾收拾行李要準備回台北了

Q___________Q

臨走前,我叫他要試一下樓下的牛肉捲

超聽話的餅乾

結論就是

本日只有吃吃吃吃吃XDDDDDDDDDDD


送餅乾去搭車,我就回家狂睡覺了


這幾天玩得很開心

雖然也很累

但是我也走了好多我自己好久沒去走走看看的地方

心情一整個大好

^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餅乾兒陪我到處吃喝玩樂

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