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堵不到英傑,今天發狠又跑去飯店try again


一點多到中信,等了一陣子,才終於慢慢看到有人出現

威納斯是乖寶寶,很早就下來了

泰山也挺早的

然後我就問泰山:可以跟你合照嗎?可是我只有一個人,你介意自拍嗎?

哈哈,結果就跟泰山自拍,可是我手太短,他的臉被切掉了一點XDDDDDDDDDD


正田樹本尊真的好帥、好高,身材超好的!!!!!!!!!!!!!!

我迷上他了(" ̄///▽/// ̄)


然後大家都下來了

林其緯在我面前走來走去走了三次

姜建銘還跟一個正妹聊天聊很久

就是沒有看到林英傑 囧rz


終於,英傑出現了,我就跟著他一直叫林英傑、林英傑、林英傑

飯店的住客都聽到了,還七嘴八舌的說:林英傑耶~

偏偏英傑就是沒聽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看到他提著兩大箱行李,搬上牛巴,就.....上車了................

SHIT!!!!!!!!!!!!!!!!我~又~沒~簽~到~名................

然後我就站在旁邊,癡癡望著牛巴上的英傑

他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我熱切的眼神,還來把擋到我看他視線的窗簾拉開XDDDDDDD

牛巴準備開走的時候,我跟他揮手,他有看到,就跟我揮手

哈哈,原本剛剛簽不到名很不爽的心情,忽然好了一大半>////<


不知道我今天是在執念啥,就是覺得一定要給他簽到

就發狂飆著我的小50,衝到澄清湖棒球場

雖然我騎上車的時候,牛巴早就不知道消失到哪去

可是我還是早牛巴一步到了球場,我超強的!!!XDDDDDD

跟一個牛迷聊了一下天,牛巴就出現了

牛巴停好之後,我就跑去找林英傑

他一下車,我就問他能不能幫我簽名,他當然是說好啦v( ̄︶ ̄)y

他簽名的時候,我很哀怨地跟他說:我剛在飯店叫你,你都沒有聽到耶(兜手指)

他就跟我說:哈哈,因為只剩下我一個人還沒上車啊XDDDDD

我順便跟他恭喜這禮拜勝投,然後跟他說聲謝謝&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執念終於讓我要到林英傑的簽名啦*** \(*〞▽〝)/ ***


後來我就跟那個牛迷聊天

他說扭牛們會在大廳熱身,我們兩個就跑去看他們熱身

總之,我們就像變態一樣,一直看他們熱身&拍照XDDDDDD

當然我幾乎都在拍火哥跟英傑啦~

btw 我有拍老鄧給庾庾唷( ̄y▽ ̄)╭因為老鄧臥佛姿勢挺妖嬌的XDDDDDD


這兩天拿到No.1英傑&No.3火哥的簽名

超~開~心~的~啦!!!


賀!!!!!母親節快樂~~~~~~~~~~~~


 IMG_8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