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Tina講到msn的事情,就想來發一下這篇

 

說到這個msn

雖然很方便,不過基於很懶得被人家找,而且通常有急事一定不會用msn找人

所以

從以前開電腦之後的自動登入

現在變成

開電腦也不會自動啟動主程式

到底多久沒上?其實也記不得了......(抽煙遠目)

目前的論調是:有急事找我就會打電話給我,手機記得充電跟開機就好了,科科

[明明不會抽煙,可是偏偏很愛用抽煙梗XDDDDDDDDDDDDD]

 

不過msn也是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還記得在那個msn還乏人問津,ICQ還是主流的年代

是Albert教我用的

我記得那時候他畢業了,暑假跑到美國遊學(雖說是遊學,不過也算回家吧^^)

然後每天午夜凌晨,我們都會用msn聊天

用著慢吞吞的撥接網路,隔了12小時的時差,搭配有點lag的語音XDDDDDDDDDD

回想了想

那是個多麼單純又快樂的美好時光

 

我很愛回憶過去

回憶所有有他的故事

雖然並不是很多很豐富,但每一段,都是快樂的

[喔~不對,有發生過一點小插曲,讓我忍不住對他發了火]

 

躲在網路世界的背後

也許有真實,但卻也有很多看不清楚的虛假

我不想面對也不願接觸

所以我選擇不再輕易地連上msn

 

也許我把人都先隔得遠遠的,對人性是一種污辱

但若嘗試過無數次信任後,卻再一次次被狠甩巴掌後

有多少人還願意繼續給予相信

至少我選擇先保持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