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籤表圖

 

淺藍色標注是10.16更新,看看當初自己預測得如何

 

先讓我們關心一下Rafa小朋友

1.bmp 

第一輪BYE是正常的,但其實從第二輪就不見得有多輕鬆了

我有看了一些西蒙在北京對上Nole的比賽,最近有在回穩中

而且套句中國人的俗話:娶妻前生子後都比較旺,雖然他是外國人XDDDDDDD

小卡在美網硬地就發揮得不錯,但最近"好像"也休了兩站,我印象中都沒看到他的名字

Istomin今年美網才讓Rafa打得超辛苦,雖然還是三盤解決,可是後兩盤比分超刺激啊

其他像Melzer、Fish也都有一定水準,不好惹,但Fish之前北京才因傷退賽,好了沒就不知道

不過看到親切的台灣選手,真希望楊宗樺可以過關斬將,讓我看一下楊宗樺 vs. Rafa

 

(就說了不好打了吧(茶) 不過楊宗樺打得很好唷!!!)

 

接下來看下一區有我親愛的Nando

2.bmp 

Nando在北京時排名就掉了一位T^T 所以這次就沒有BYE了

這一區我反而覺得比較好打一咪咪耶,因為Davy的近況還真不怎麼樣,繼續復出中

不過其實Nando自己狀況也普普.............就上帝保佑吧,阿們

話說Nando也跟Rafa分不開,老是看他們一直打下去就遇到,煩耶,這樣我加油會很掙扎

 

(又被我說中了.....Nando果然第一場就給我搞笑,看來上帝沒有保佑他0rz)

 

第三區

3.bmp 

Murray BYE不意外,不過Murray美網開始&美網過後的成績......(咳咳)

但無意外應該至少第三輪才是,麻煩醒醒~~~(我搖)

這一區有難纏巴大叔啊,可是他最近也.........還好,我在等他打出突圍的球風啊!!

芒果就~~~請加油XD

 

(巴大叔啥時才會醒來啊......Murray很乖,果然有超過第三輪,還醒來打進決賽,很棒很棒!!!)

 

4.bmp 

Tsonga傷後復出後應該還在找感覺吧,第一輪要對上Feliciano Lopez,應該會很接近的比賽

Youzhny跟Mayer我也覺得應該有得打,雖然我覺得Youzhny應該還是會過關

不過Youzhny雖然在馬來西亞奪冠,但前一站北京第一輪就淘汰,不大穩定

但搞不好我在這邊講Youzhny對Mayer,結果Mayer就很不給面子被會外賽打上來的球員幹掉也說不定XD

 

(Youzhny跟Mayer那場果然難分難解,而且Youzhny還真的不大穩定,就輸給Mayer了XD

Tsonga繼續付出中)

 

看一下另一邊的籤表

5.bmp 

Soderling跟Ferrer又在這裡相遇,北京才打了場精彩的比賽,由打逼獲勝呢~~~

打逼的近況真的不錯,如果兩個人再遇到,真是鹿死誰手不知道

 

(Soderling跟打逼果然又遇到了XDDDD 這次Soderling復仇成功,但也是很接近的比數!!!讚)

 

6.bmp 

哇~小盧又跟Rogi在同一區了

Rogi美網後都沒出來比賽,接下來就是目標上海大師賽跟年終賽了吧!他也說他做好準備要問鼎冠軍了

小盧溫網過後的成績也真的普普通通,在馬來西亞第一輪就出局,北京也遇到打逼後輸了(雖然打逼好威!!)

想要遇到Rogi真要很拼了(茶)

Isner在北京打得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他跟Rogi還不在同一個等級,所以就算遇上也應該很難贏吧

好吧,期望這區可以讓我看到小盧vs.Rogi吧

 

(天氣+賽程,小盧Q____Q 不然差一點有機會遇到Rogi啊~~~~~) 

7.bmp 

小火車進了近兩站也成績囧囧,上一站北京第一輪就輸給會外賽打進來的選手,真的太不妙了 ~

我比較看好Roddick可以出線

這一區感覺就是不少可能有機會會突圍的選手,因為在偶爾都可以看到他們擊敗頂尖選手

可是能不能發揮實力與穩定性,就是問題了

 

(小火車果然....Roddick很可惜啊,竟然最後因傷退賽)

 

8.bmp 

Nole最近還是一貫維持在硬地時的表現,從美網就一直有不錯的成績,好威啊~~~

Monfils在東京打出了不錯的成績

不過就算有機會對上Nole,我還是覺得Nole略勝一籌

柳大叔最近也有不錯的表現,只可惜要遇上Nole,很難打

 

(Nole果然不負所望,硬地果然是他的強項!!!!)

 

然後Del Potro不見了~~~又休息了嗎@@" 

 

恭喜Rafa在東京奪冠,本季第七座,生涯第43座!!!!

Vamos Rafa!!!

請把上海大師賽搶過來,然後進年終賽拿下你期望的年終賽冠軍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