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連結失效也不是沒有檔案

說了請勿自行分享,我選擇用站內信,或是我把推文刪光

之所以不再提供下載網址自然有我的理由

因為老人家搞操煩,會小心翼翼地注意很多別人不見得會看到的點

 

我有我的原則

我有時候有一些堅持

不論這樣的堅持在別人的眼中合理與否

但是這就是我,我認為應該的,以及我認為正確的

 

自行下載再自行分享,就是一種不尊重,不尊重我就是踩到我的超級大地雷

不管有什麼想法,不管站在什麼樣的立足點上

我不是個難搞的人,我要的一向就只是句事先的告知

 

在開始分享各種資訊開始

已經不只一次碰過類似的事情....................

 

推文還原

 

我也不大願意再花時間分享任何東西了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