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品田牧場(明誠店)

地址:高雄市明誠二路368號

電話:07-557-636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235以上

可否刷卡:可

鄰近捷運站:凹仔底

 

之前本來是約要去吃勝博殿

不過忽然想到還沒去吃過品田牧場,價位又比勝博殿便宜一些

於是就跟大頭改約吃品田了

 

頭大大睡過頭,所以原本訂好的位置只好取消

我們乾脆就直接約在離家裡比較近的明誠店,現場排看看有沒有位置

運氣很好,剛好有空位

 

今天服務我們的是兩個年輕女孩兒,而且很可愛>///<

剛好草莓有一張coupon,所以我們多了一樣送的吉利豚米花

我點的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章魚燒豬排套餐,大頭點的是七味松阪豚

(怪了,平常不是不吃辣,竟然會點這個~~~~)

我們都是點290套餐,就是多了甜點跟飲料,我是點抹茶蛋糕,大頭則點奶酪

 

高麗菜絲也是招待吃到開心

高麗菜有專屬的淋醬,是芝麻醬,這芝麻醬甜鹹中帶輕微酸味,滿香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勝博殿的日式醬汁,酸甜酸甜,比較清爽開胃

前菜的和風杏鮑菇就...這樣,沒有很特別,也一點點而已,醬汁調味還不錯就是

IMG_9358.JPG

 

副餐的米飯還不錯,口感不會乾,也不會過黏

茶碗蒸就是茶碗蒸XD 醃漬小菜也是很一般的醃漬物

IMG_9361.JPG  

IMG_9362.JPG

品田牧場是蘋果醋,我比較喜歡「聚」跟「原燒」的梅子醋~~~~

服務生都沒有問要不要續耶,我之前去「聚」服務生會一直狂來問要不要續梅子醋的說~~~~

我從來就不愛味噌湯,不過口味可接受,我願意喝完它

 

來看看我的主菜章魚燒豬排吧

這是整餐最最最令我滿意的了!!!

IMG_9360.JPG 

被巨大柴魚片掩埋的一球球章魚燒豬排~

其實柴魚片量可以多,但可以不要那麼大片,因為一咬就掉滿桌了XDDDD

肉質很鮮甜也很juicy,咬起來外酥內嫩的,口感非常不錯

配上芥末的輕微嗆辣味,真的非常非常的搭,而且會想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

 

至於頭大大的七味松阪豚就沒那麼出色了

反而顯得口感略乾,沒有吃到松阪豬肉的甜美

IMG_9364.JPG  

至於送的吉利豚米花普普通通囉,是像是豬絞肉弄成的丸狀,吃起來口感滿鬆散的

調味也沒有非常特別,反而有點像在吃魚肉

 

飯後甜點我覺得一直是王品旗下餐飲的弱點

抹茶蛋糕不香,蛋糕不綿密,乾

奶酪就是很普通的奶酪,比依蕾特布丁的奶酪還遜很多

IMG_9366.JPG

IMG_9365.JPG 

飲料就一樣普通

我真的覺得應該要好好改進一下甜點飲料這個部份

去過西堤、原燒、聚跟品田牧場,沒有一間的甜點跟飲料可以讓我滿意的

╮(′~‵〞)╭

 

不過以CP值來說,我覺得品田牧場相較於王品旗下其他餐飲來說價位低很多

而食物不會差太多,所以算是CP值滿高的

但我如果下次去,我會選擇點230套餐就好了,不用多花60來吃甜點飲料

 

至於跟勝博殿比起來,整體上我會比較喜歡勝博殿,如果勝博殿可以便宜一點就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