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太多次,忍不住就想來寫個變髮實錄啦

 

不用說,小時候當然不會想要去弄頭髮,反正就媽媽帶妳去哪剪就去哪剪

一直都是留著一頭長髮,直到國中髮禁剪短(要剪頭髮之前還大哭一場~~~結果還剪了顆男生頭XD)

國中一畢業,立刻就把頭髮留長

經歷過一段尋找設計師之路,也是不堪回首之路

(以前真的超拙的..............遠目)

 

then第一次真的開始改變造型,是大一下,老姊帶我去台南原宿燙的無重力燙

(無重力燙那時候可是潮流尖端啊,因為大家當時比較熟悉的還是離子燙)

髮質會看起來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又不會像離子燙一樣死直,不過瀏海有點弱(茶)

燙之前是這副模樣,自然捲的悲哀.......喔~對了,還有黑鬼的悲哀

I&pink   

燙完變這樣,底片照片耶~真懷念

I&小昱、高爸   

之後我就一直維持著直髮的造型,時間到就會去燙直,頂多就是瀏海不一樣就是了

像是這樣直的,或者有時候是斜的

      

 

直到升上大四的時候,終於,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 燙捲

可是第一次的嘗試總是會比較像在試水溫,不敢一次大改變啊~

所以燙的捲度比較大捲,位置也比較偏下擺

(請原諒我當時剛買相機不大會自拍,表情超怪,馬賽克一下XD)

4.jpg        

過了一陣子長一點,我也比較會整理捲髮之後,挺自然的~~~~~(不會整裡的時候還挺瞎的XD)

小書毅穿正式好可愛     可愛的小孩^^  跟我敬禮    

自己 

這段過程中當然有去修剪一下型,但都是大波浪捲髮啦~~~

 

進了學校兩個月摸透了之後,我就放肆地來個大變身 - 燙更捲!!

除了捲度變小之外,同時捲度的位置也往上跑,燙得比較接近髮根

Image207.jpg 

果然調高iso就清楚了~~    

 

又過了差不多一年,頭髮又長了,捲度又變直了,於是我又去燙了不一樣的捲度

1065047338  

哈~一般人一定看不出來這一次跟上一次有啥不同

不過我就是看得出來耶~~~

接著就又是頭髮長了就去修修剪剪,或是偶爾來個染毛變色活動

呼~大家都成熟好多阿     

注意~小輸LV泰迪一點的泰迪  

可愛的車掌娃娃~哈XD

不得不說,不同的長捲髮留長捲度偏直之後感覺真的不大一樣啊~~~~(還是依然只有我看得出來QQ)

 

留了好幾年長捲髮之後,頭髮又開始變直了,決定再來挑戰更大的變髮行動~

這次嘗試的就是短捲髮!!

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剪過短毛,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頭髮剪短

隔天就變成我愛的style啦~ 

Ohohoh~~~俏麗短髮耶>/////<

俏麗短髮老實說不大好整理QQ 懶得整理就會變這樣XDDDDDDDDDD 不過也不奇怪啦

       

留長一點之後,就有一股我愛的風格~~~~~(連兩張沒有露齒笑,忽然發現我上唇好薄= =a)

Image053

 

慢慢又變長之後,忽然發現好久沒留直髮耶,so決定回歸基本,把頭髮燙直

燙直之後可想而知就是....我又變成小孩子了╮(′~‵〞)╭

你說,看這張照片,猜得出來我到底是幾歲嗎?

DSC00343 

IMG_6924  

阿鈣真的很好,有求必應~哈哈  開心啦 

全身照才有帥氣feel阿  

 

不過直髮真的太無聊了.............我很快就膩了

死撐活撐,又終於撐到可以再燙頭髮的時機,立刻就又跑去把頭髮燙捲\("′▽‵)人( ̄0 ̄)人(′▽‵" )/

IMG_7739  

我寫了希望2010年開心幸福&gt;///&lt; 

張花好可愛,還給我抿嘴XD真的挺小隻的耶~   

越來越長,頭髮看起來越來越多~~~

詠捷帥過頭了啦(暈) 

這頭毛不夠捲了之後,我就又懶得整理它XDDDDDDD 看那波浪有多隨性啊~~~

39726_1569905932289_1374700455_31494255_965426_n.jpg 

 

於是乎Karen就建議把尾巴的捲度剪掉

只留一點點捲度,然後靠吹整把頭髮吹成直髮微內彎,不過這樣很累,天天都要吹頭髮........IMG_9347.JPG 

懶人我也,又努力撐撐撐,撐到可以燙頭髮的時候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又去變髮啦XDDDDDDD

太常在弄頭髮,缺點就是,我已經沒有靈感了

這次跟Karen討論了好久,才決定要把頭髮弄成短捲髮,捲度跟上次不一樣,這次走比較成熟feel

而瀏海則是偏中分,但不做太多修剪,原因是要把瀏海留成中分長瀏海,但是現在長度還不夠長~~~

IMG_9403.JPG 

大家看到都說:WOW~~~好有OL的感覺~~~~

原本也討論要不要留短直髮,不過Karen覺得我實在長得太小朋友了,所以完全不想幫我剪短直髮XDDDD

我現在期待瀏海變長之後的另一個樣子~~~~瀏海,我命令你快給我變長!!!

 

呼~~~~寫完發現我真的變過好多次XD

每次給Karen弄完頭髮之後,我的心情都會大好,我真的很愛變造型,哈

雖然有時候剛弄完的時候都會被嚇到,想說「哇勒,也把我燙太捲了吧!!」

可是其實只有她幫我烘的時候才會那麼捲,等到我自己整理的時候並不會那麼地over

而且,如果希望維持捲度久一些,一開始燙捲一些會比燙大捲效果好多了,不然大捲沒多久就直了很浪費的說~

所以我都寧可燙捲一點,自己整裡的時候控制捲度就好囉~

 

告白一下,Karen我愛妳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