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高醫的現場掛號之恐怖

因為很多醫生網路掛號都掛到遙遠的那天

想要看醫生的話,只好去賭現場掛號試看看

認真地爬了文之後,聽說很多人凌晨就去排,但是可以先擺東西在那邊佔位

七點半以前到就好了

但我實在不想要半夜就跑去擺東西

所以決定賭一把,六點半到高醫排隊,等一個小時還可以接受

六點多醒來後就出發到高醫

早晨的空氣真是好

到醫院的時候,人潮沒有我想像得多,不過地上都是擺得好好佔位用的物品

四個掛號櫃台,我算了一下,我排進去之後每一排都剛好六個

就開始了這一個小時的排隊等候

我有帶書跟mp3, 所以其實很快就過去了

運氣很好的是,我這一排的先生手腳很快,一下就掛到我了

隔壁的阿姨比較難搞,報醫生他會不開心,會跟你說:你要跟我說哪一診

科科,然後就順利掛到了


因為是40號,下午三點多到高醫時是30號

不過換到我的時候已經四點多

問診&簡單檢查之後,醫生說應該是聽覺神經受損

叫我不要聽耳機,還有要避免壓力  0rz

星期四要去做聽覺神經傳導跟聽力的檢查

也開了兩個星期的藥,兩個星期之後要去看報告


拉拉拉拉拉拉  囧rz

不要聽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