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XDDDDDDDDD

from PTT #1CxTNb4y (Tennis)  原譯popoprincess  (我僅做了一點點補充修改)

Q. 你希望是哪一位演員在電影中詮釋你這個角色?

Rogi: 我不知道,希望是現今最好的演員,我不知道現在這個人是誰

Ferrer: 神鬼戰士

Nole: De Niro

Sod: Russel Crowe

Roddick: Stifler,因為我們長的幾乎一模一樣,而且他也許比我更搞笑


Q. 兩樣你生命中不能沒有的東西?

Rogi: 牙刷... 還有牙膏,這是當然的

Roddick: 我老婆,還有我的筆電,不過我沒有排順序


Q. 生活中最享受的是?

Sod: 我喜歡巧克力

Rogi: 給自己跟家人的時間

Murray: 我吃蠻多巧克力,也常玩Playstation... 其實這些應該都是我要少做的

Roddick: 我喜歡美食


Q. 最怕的東西?

Rafa: 黑暗,我最討厭黑了

Murray: 死亡

Roddick/Ferrer/Nole: 蛇!

Nole: (主持人:真驚奇,有三個人都選蛇耶) 真的? 好吧,那蜘蛛


Q. 一生中得到過最好的建議?

Murray: 我好好想想再回答你(邊笑邊講)

Berdych: 是Ivan Lendl說的,其實很簡單,大概就是說不要怕贏得比賽

Roddick: 還沒有人給過我最好的建議,再看看吧


Q. 第一個親過的女生的名字?

Fed: 真的不記得了

Sod: 我記得,是Jenny。(主持人:現在這個?) 不是現在這個

Rafa: (尷尬笑) 讓我想一下好了....

Ferrer: Catalina

Roddick: 我不想讓她覺得尷尬,畢竟她應該已經有更好的發展了,就讓她保持清靜吧

Murray: (大笑) 不,我才不要說.......... 好吧,是John

Nole: Tanya,那是她的名字...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沒有在看,不然我就慘了


Q. 誰會贏得年終賽?

Ferrer: 我想是Roger Federer或者Rafael Nadal

Berdych: 打的最好的那個人就會贏

Sod: 我想說我自己

Nole: (認真貌) 拜託,不是很明顯嗎? (大笑)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

Rafa: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Murray: 希望是我

Roddick: 我希望是我自己, 但是大家都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