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猶豫了幾分鐘,立刻決定去陽明網球中心追星

因為今天在那有Agassi、Safin、Youzhny、盧彥勳&王宇佐的教學活動

畢竟我家離那邊實在很近,衝一下就算敗興而歸其實也沒損失XD

不過為了方便,我只帶了Aria出門,沒有帶相機,反正我的相機也是五年多的老相機了

 

現場大概5、60個球迷,有些十分專業,帶了大型球星海報很顯眼

IMAG0006.jpg
每個球星是一人搭一台轎車

當他們一到現場,全場立刻響起尖叫聲

不過完全沒有簽名,他們就一個一個被高壯的保鑣護進去了QQ

(保鑣們超壯的,一把把球迷向後推開~~~~我們都快飛出去)

超棒的是,這個活動免費開放進場,so我當然沒錯過這機會啦\(≧<>≦)/


活動是分成四角分別由Agassi、Safin、Youzhny&盧彥勳指導(王宇佐站在旁邊)

我還發現鄰居底迪也被選到,不過是在盧彥勳那區

如果是我應該會小失望,畢竟機會難得,能分給沙大爺或AA更好啦~~~~~

過程中,盧彥勳跟柚子泥都滿認真指導

IMAG0020.jpg IMAG0015.jpg 

AA&Safin就比較會玩和帶氣氛

Safin還一直在那邊No mistake的喊不停

有一次在AA那區有個個頭很小的小男孩上來打,Safin說他看不到小男孩,然後就跑到網前來看XDDDD

他們也有上去陪打,之後還兩個人自己打了起來

有ㄧ球Safin掛網,自動演了一下招牌摔拍XDDDDD

IMAG0016.jpg

IMAG0023.jpg  
雖然我都拿不到簽名,不過還是很爽

Come on~~~~免費近距離看到他們,簡直就是賺翻啦!!!!!!!!!!!


話說有個大哥超幸運,海報給Safin簽到,Safin還給他今天用的毛巾&沒喝完的礦泉水

另外一個女生則是有AA給的簽名網球,AA也有在她的海報上簽名

超羨慕拉~~~~(扭)

我跟另一個在現場認識的女生就很不要臉的跑去借來合照,順便毛巾摸幾把XDDDDDDD

IMAG0031.jpg 


Anyway  就是爽!!!!



指導片段,有Safin摔拍唷XDDDDD

p.s 澄清一下,後半段誇張的笑聲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