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ohoh~~~~

小林亮寬一直是兄弟象的洋將中,我很喜歡的一位

尤其是在職棒19年總冠軍戰G6那一場精彩的先發

更是讓球迷不可自拔地愛他

雖然職20上半季很長一段時間真的很不穩定Q______Q

小林好高大唷~~~  

最近得知了小林的facebook

我也發了邀請&留言給他,告訴他我們很想念他

揪甘心的小林竟然親自回了留言

 

Hi.Thank you for support in Taiwan. If I have chance in TW again,please give me a your voice. I wish meeting you again in Taiwan.thank you(^-^)

Hi,謝謝你在台灣的支持。如果我有機會再到台灣,請給我你的支持與吶喊。

我希望能在台灣見到你,謝謝(^-^)

 

Miss You So Much, Dear Kobayashi~~~~~~♥ Come back to Taiwan,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