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結束之後

我就一直沒在發摟網球....

因為忙著發摟我的韓團們XDDDDDDD

(跪算盤)

 

嗯~

美網前有兩個硬地大師賽

我都沒有看(汗) 

是因為時間太糟糕了....(藉口一堆XD)

 

Rogers Cup Rafa竟然一輪遊...0rz

Cincinnati也普普通通

嗯....

美網前哨戰這樣的結果,好像不大吉利耶.....

 

QQ

 

下禮拜美網就要開打了

希望Rafa可以找回手感啊

還有那個感覺傻傻的燙傷可以快點好.....

(Rafa:我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沒有告訴我盤子那麼燙 lol)

 

Vamos Rafa!!!

 

(墮落了一陣子,又要開始美網的賽訪翻譯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