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2PM第三張日文單曲 Ultra Lover 發行

嗯~大家都知道了

11.30 2PM首張日文專輯 REPUBLIC OF 2PM 發行

想必大家也耳聞了

11.30 JYP Nation "This Christmas" CD+DVD 發行

這應該算新消息吧 (點頭)

 

BUT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我在Wild2Day看到的消息是

日文專輯總共收錄12首歌曲 (部份新歌),其中包含一首埈秀的創作曲!!!

jap.jpg

附上日本官網上的截圖

(我拙劣的日文程度也看得懂這段話耶~是因為看到埈秀就有神力嗎XDDDDDDDDD)

原來第五首有溫暖色調的創作曲就在這裡!!!!!!!!!!!!!!!!!!!

期待到炸裂!!!!!!!!!!!!!!!!!!!!!!!!!!!!!!!!

想不到短短時間之內,我們就可以聽到兩首埈秀的創作曲耶

 

這不是逼我去買日專嗎(昏倒)

好貴啊~~~~~~~~~~QQ

希望確切的曲目消息可以早點出來啊!!!

 

[10.21 01.10更新] 日專曲目:

1ST JAPANESE ALBUM “REPUBLIC OF 2PM” - SONGS LIST

1. I’m Your Man
2. Ultra Lover
3. I’ll Be Back (Japanese ver.)
4. Stay With Me *new*
5. Without U (Japanese ver.)
6. Crazy In Love *new*
7. 100日記念日 *new*
8. Take off
9. Hands Up (Japanese ver.)
10. 運命 *new*
11. Heartbeat (Japanese ver.)
12. 離れていても *new*

最後一首 離れていても (即使離別) 就是埈秀的第五首創作曲!

”據說”是送給日本HOTTEST的歌 (←請容許我翻白眼)

日本HOTTEST不需要啦!!!!!!!!!!!!!!!!!!

都特別出日單、日專,還三不五時就去日本宣傳、上節目、開演唱會

還需要特別寫歌給他們嗎!!!!!!!!!!!!!!!!!

QQ 台灣HOTTEST真桑心

 

不過我還頗好奇的

Ultra Lover跟日專發行日期這麼接近,日專又有收Ultra Lover

這樣不會影響Ultra Lover的銷量嗎?

如果是我,應該就會直接買專輯不會買單曲啦...難道日單特典的吸引力可以強到讓日單銷量不被影響?

嚴格上這張日專頗值得買,因為我沒有買日單lol

可是日專超貴!!!!!!!!!!!!!!!!!

 

 

除了作品發行之外還有一個好棒棒的消息

今天2PM SHOW的PD也在他的部落格發布消息

表示11月將會播映2PM SHOW特別篇,共有三部份。

此外2PM SHOW第二季將會在明年夏天播映。

 

期待~~~~~不知道是11月什麼時候播出呢?特別篇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內容?

希望不會是什麼大回顧啊= =a

如果是剪掉未播出的畫面就可以接受唷XD

 

天天都有值得期待的事情

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